老爺昨天晚上匆匆由北卡夏綠蒂﹐在轉飛台灣的途中﹐停機在舊金山來看我。
他只停了兩個小時﹐和Dada﹐媽媽﹐大姨與我吃了一頓飯而以。

老爺一到我就給他抱抱嘍﹗我上回見老爺是去年10月的事啦。



老爺開心的不停和我說話﹐逗我﹐咬我﹐雖然那時早過了我的睡覺時間。
我也很給老爺面子﹐沒有浪費時間害羞。

媽媽和大姨一知道老爺要來﹐就天天給我惡補﹐希望我能至少講出像“老爺”一點的字眼...
可惜阿可惜...我進步不多。不過老爺並不是很介意我不知所云。

最後﹐我果然不支﹐老爺就放著紅豆湯不喝﹐抱著我哄我睡。
媽媽說此乃“爺孫天性”﹐我乖乖的讓老爺抱著﹐寶貝著我心愛的老爺進入夢鄉。



小小喜老爺﹐老爺快快再來看小小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4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