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朋自遠方來﹐ 不亦樂乎!
我想此古人(孔子﹖)大概是已經預見我們昨天一整天開心的樣子吧!

我想﹐讓其他人來寫我們的夜晚﹐我來寫午飯的狀況吧!

話說﹐Rita和David告訴我他們11﹕30~12﹕00會到我家﹐我一早就煲湯等待著了。


青紅蘿蔔湯

青紅蘿蔔湯

不過﹐兩個寶貝快1點才到﹐等得小小睡眼惺忪。
午飯是小小爸爸BBQ的﹐沒有照片﹐都吃下肚了哈哈哈!

那﹐塔塔跟大衛是誰贏過小小的心呢?
兩個寶貝是手拿禮物來朝見小小的﹐小小因為愛睏﹐開頭不是很熱絡。
但是﹐塔塔一去廁所﹐小小就直奔大衛的懷抱。氣得塔塔七竅生煙。

後來小小知道塔塔姨實在對她愛不釋手﹐就使出她調戲的把戲。
把葡萄貢獻給塔塔﹐3秒鐘後要回去﹐讓塔塔小飆淚。
又三不五時的走來作勢要讓塔塔抱﹐還沒等塔塔摸到﹐她又轉身跑掉了。

不過後來小小還是很賞臉的和塔塔跟大衛玩在一起。

小小跑走了


心不在焉1


心不在焉2

晚上的精彩﹐


不論是 威嫂的驚喜
塔塔的大笑
Eileen的忍耐(抱歉了!哈哈哈)﹐
Judy的三八 (十年來首見!)﹐
還是結束時我們為彼此的代禱﹐
都實實在在印證神的愛與同在!
我想﹐神也開心的大笑了幾次吧!

我真愛你們!


威嫂送的猴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4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