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已經在MSN上和你分享過了﹐還是要照著我原來的計劃來寫一篇給你。

每天我為你和你們家來禱告﹐感謝神的恩典。今晨神讓我看見這節經文﹕

馬可
10:29  
10:30

上個星期五﹐我們團契有人點唱我知誰掌管明天﹐我一邊唱一邊就眼濕了。
我沒有辦法了解你們所經歷的種種難處﹐能幫忙的也很有限。
可是神讓我看到﹐我那裡需要為你擔心流淚呢﹖
有什麼是神做不到的嗎﹖
有什麼是神保留不給你
/我們的嗎﹖
就算我心疼你們﹐不捨得你們﹐神難道不會嗎﹖
我們人能看到的實在太少了
!

我不知明天的道路,每一天只為主活。

我不借明天的太陽,因明天或許陰暗。

我不要為將來憂慮,因我信主的應許。

我今天要與主同行,因祂知前面如何。

有許多未來的事情,我現在不能識透。

但我知誰掌管明天,我也知誰牽我手。

每一步越走越光明,像攀登黃金階梯。

每重擔越挑越輕省,每朵雲披上銀衣。

在那裏陽光常普照,在那裏沒有眼淚。

在美麗彩虹的盡頭,眾山嶺與天相連。

有許多未來的事情,我現在不能識透。

但我知誰掌管明天,我也知誰牽我手。

我不知明天的道路,或遭遇生活苦楚。

但那位養活麻雀者,祂必然也看顧我。

祂是我旅途的良伴,或經過水火之災。

但救主必與我同在,祂寶血把我遮蓋。

有許多未來的事情,我現在不能識透。

但我知誰掌管明天,我也知誰牽我手。

別怪我囉唆﹐再將這首歌貼一次。

給冠智﹐胡意﹐和潔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4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