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不好意思。其實神帶我離開台灣之前﹐我是一直想要作詩填詞的。
自己才氣有沒有不管﹐常常是為賦新詞強說愁。
後來信了神﹐就寫不太出來那些風花雪月的東東。
(老實說﹐Tata的火星文有時看得真的眼睛痛哈哈哈!)

其實我知道還是可以為神來寫﹐
但是突然的意識到自己才氣有限﹐動不了筆。
今兒個不管啦!
我獻醜一下﹐各位看官就秉持著主裡的愛心﹐將就將就吧!

主耶穌
無盡的愛包圍我
縱然大水來將我淹沒
也不離開我
我孤獨害怕遠離
仍然等我

主耶穌
的生命來換我
就算黑夜深谷中
我茫然失措
掙扎逃跑滿身傷痕
仍然要我

我想我永遠也不懂
的愛是如何為我
擺上捨命流淚等待
無時無刻褓抱我
我想我永遠也不懂
從起初就選定我
每一步在我左右
揹負帶領環繞我

謝謝愛我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4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