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幾個月前﹐Judy才告訴我他們可能要搬家去德州了。
我們講了講﹐還笑著說﹐
“還早呢!我們還有很多時間再聚!”
沒想到﹐幾個月的時間眨眼就過了!

可不是嗎﹖!幾十年的時間﹐不也是就這麼過了嗎﹖!!
(打著打著﹐眼淚就不聽使喚的掉下了!!)

今天﹐我們一些還在這裡的﹐
前“學生團契”的朋友們﹐
為著Charles下個禮拜就要離開我們﹐
去Dallas念神學院了﹐
來再聚﹐也歡送他!

來看看人物!


左起Esther(我堂妹)﹐Esther的老公Jeff﹐中間是他們五個多月的孩子Zach﹐
再來是老宋。
然後是這裡大家都熟悉的Judy﹐Charles和抱著小乖的胡媽媽。
夾在他們中間﹑高個兒的是Andy。
然後是Jean(我老妹)和抱著小小的我。

十二年前﹐
我和妹妹來到Sacramento。
先認識的是老宋和當時仍是他女友的Margaret。
如今他們育有一男一女兩個可愛的孩子。
Margaret正好在香港度假﹐
沒能來參加。

Esther後來也來了美國﹐
當時和我一起在大學讀書。
如今嫁為人婦﹐並為人母。

再來我們就認識了Judy和Charles﹐
他們當時也只是男女朋友而已。
現在結了婚﹐有了孩子﹐
還蒙神呼召﹐要為神打那美好的仗了!

帥氣的Andy也是由他在UCD讀書時﹐
就來團契與我們認識了。
如今跟Esther和Jeff同一家公司工作!!
(怎麼樣﹐關係很複雜吧﹖)

十幾年來﹐我們每個人都有好多事情發生﹐
在神國領受了好多好多恩典﹐
如今﹐我們要做Judy和Charles的後盾﹐
用感恩的心﹐偷偷擦掉眼淚﹐
因為﹐這決不是結束﹐
而是我們的另一個開始!!


Andy, Charles和老宋


Judy, Faith, 小乖和胡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4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