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
這人無惡不作
!
在他手下﹐
沒有生還的。
破壞力之強﹐
對摧殘的東西之不屑一顧
方圓百里以內﹐
可謂無人能及。

聽說﹐
前幾天他凶性大發﹐
手到之處破的破
殘的殘﹐
昨天他甚至造成淹水的慘劇﹐
人見無不掩面嘆息
!

哇叻
....
把他改成她﹐
這就是我家小小
!!!

我昨天接到我婆婆的電話﹐
說小小自己跑去車庫﹐
站在階梯上將水喉打開
然後跑去找太婆看電視。
等到大家發現“慘劇”時﹐
已經水淹金山寺了
!

我婆婆說﹐
這幾天小小每天都闖禍。
打碎很多瓷器﹐
水晶飾物﹐
她的花花草草死的死﹐
枯的枯﹐都是給小小拔了
無一幸免。
她一邊說﹐一邊笑呵呵﹐
實在覺得好笑多過好氣。
(我婆婆實在可愛﹐哎...)

做媽媽的怎麼辦呢﹖
我又抱歉小小那麼麻煩﹐
又擔心她的安危
(聽說這些都是沒人看著做出來的好事)
什麼被碎玻璃﹐瓦片剌到﹐吃土﹐掉下階梯﹐跌進水槽之類的事。

我又不能太要求婆家﹐
因為沒有付錢﹐
太婆又實在老了
(86
!)
婆婆在時情況也好不到那裡去。
雞飛狗跳的﹐她看著只會呵呵笑
!

小小老爸怎麼說呢﹖
“哎呀
!你別想的那麼嚴重嗎
!
當它好笑的看不就好了嗎﹖”

好笑﹖(他當然會覺得好笑﹐他媽也覺得好好笑
!)

好笑!好笑!

那那那...
是我的問題嗎﹖
是我擔心太多嗎﹖
為什麼不能將會打爛的東西收高呢﹖
為什麼不能教導小小不可以把花草拔出來呢﹖
車庫門為什麼不能關好呢﹖

我只有問題﹐
沒有答案。
(小小老爸最氣我這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4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