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當我聽到你呼喚“媽媽!阿弟!
我知道﹐一天開始了。

下午﹐看見你飛奔向我﹐要求“丟丟!丟丟!
”時﹐
我將你拋向空中﹐
也拋去所有上班時的煩躁。

你玩耍時﹐我意識到你不時尋找我的目光﹐
驚覺自己是如此被需要
!

你大笑時﹐偷偷看你長了幾顆牙﹐
我臉上也不不禁扶起微笑。

我親你﹐飽滿柔嫩的臉龐﹐
感覺你喜悅的微笑。

我打你﹐第一次體會﹐
“打在兒身﹑痛在娘心”

陪你睡前﹐感覺你一手伸入我的頸項間﹐
一手扣緊我的手﹐
鼻息由不穩定轉為平順﹐
我鬆口氣﹐知道我的一天結束了
!


媽媽阿弟親小小


媽媽伺機行動


一把“香”下去!!


看誰笑得嘴裡蘋果都看得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4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