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小在星巴克

今天下班後沒有直接回家﹐接了小小和她老爸直奔我大姑家送東西﹐
哈啦半天﹑小小累得拆房子才走﹐她也已經是皮得要命了。
然後因為她的米漿沒了﹐只好再快開車去買﹐
車上的小小也已經累得紅了眼睛。

回到家﹐我馬不停蹄的給她
洗手腳和臉﹑換衣服尿布﹐才巴下她的褲子﹐
就看到她腿上因為乾癢﹐都破皮流血了。
還來不及心痛﹐就趕快給她上乳膏﹐
小姐她被碰到癢癢的地方﹐更是猛抓。
我只好跟她打一小架﹐左擋右遮的快快把她睡衣穿起來。

心裡惦記著她等於沒吃晚飯(吃了老媽的幾根薯條)
又急著要她睡﹐所以給她吃藥時猛一把的就抓起她來餵﹐
沒有像平常一樣把藥筒給她玩玩才餵。
當然她因為又累又氣﹐就掙扎著不肯吃﹐
把餵進口的都吐出來了。

我不知那裡來的氣﹐狠狠的把藥水再塞回她嘴裡﹐又氣著跳起來罵她。
小小給大聲罵了﹐害怕得嘴脣發抖抽泣起來﹐
應該要疼她的媽媽更是一把火從心裡冒﹐更大聲的叫罵她!
(這完全是我被帶大的模式﹕你委屈﹖你哭﹖我給你更多理由哭!!)

連帶罵上剛進來的老爸。
我們家這個是絕對不會“聽罵”的﹐馬上回罵﹐
於是一片鬼哭神嚎﹑哀鴻遍野。
老爸進而教訓起女兒﹐“怎麼不好好吃藥!﹖”
哎呀這可不得了﹐我可以罵小小﹐別人不行!!

一把馬上把小小抱起來哄﹐心裡馬上抽痛著﹐眼淚就要掉下來。
我怎麼可以把小小當成出氣筒﹖我怎麼有資格做她媽媽﹖
我們回家晚了﹐不是她的錯﹐
她沒有吃到有營養的飯﹐也不是她的錯﹐
不好好吃藥雖然不是她平常的行徑﹐但實在也不是她的錯﹐
我罵她﹐讓她受委屈是因為我脾氣壞﹐有童年陰影﹐
這些都不是她的責任!!頓時我淚如雨下!

她接下來先是不肯自己躺好睡﹐要我抱著她﹐
老媽猛和她說“抱歉噢﹐小小﹐媽媽喜好不好﹖”
她也乖乖的“原諒”媽媽的說﹐“好”。
後來恩准老媽躺下﹐但是堅決要睡在老媽身上﹐不肯下來(這叫老媽自討苦吃吧﹖)

小小﹐媽媽躺著時就想著要把這些記錄下來﹐
因為媽媽知道這樣的事不是第一次發生﹐也不會是最後一次﹐
但是要你知道媽媽是罪人﹐會犯好多錯﹐
神卻將你還是給了媽媽﹐因為祂知道我還是愛你﹐最適合你的媽媽。
謝謝你﹐更謝謝神原諒媽媽﹐仍然愛媽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4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