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兩年前的今天﹐我已經被醫生指示在家“安胎”兩個禮拜了。
曾經夢想在家無所事事的日子﹐居然成真﹔沒想到卻是個惡夢
!

“睡覺睡到自然醒”當然很好﹐
不過一天其實也只能睡那麼多﹐
接下來的時間要幹嗎呢﹖

打掃﹖不能久站
!
逛街﹖更是免談!
看電視﹖白天的節目簡直不是人看的!
躺著看書﹖單躺一邊(左邊)躺得我屁股都大了!!
其實﹐貴婦不容易做啊!!

於是﹐我開始花更多時間做每件可以做的事﹐特別是早上讀經的時間。
我對小小的禱告﹐是希望她能有如同所羅門一般﹑屬神的智慧﹐
所以開始每天大聲讀幾篇箴言書
(小鬼給我聽好了!)

其實我個性很急﹐做什麼事都像趕火車一樣﹐
常常只能做得快﹐但是卻錯誤百出
!
神給了我在家沒事的時間﹐實在是要訓練我﹑安靜我。

每天經過小小的小床﹐總會摸摸她床上的擺設﹐迫不及待的想她趕快來
!
一天最興奮的時候﹐就是老公回家的時候﹐我們可以一起看棒球。
那段日子雖然滿無聊的﹐但是實在是神給的禮物﹐讓我可以安靜在祂的面前。

今天是美國“萬鬼節”﹐很多人都會發糖﹑打扮﹐
不過身為基督徒的我們家是不會參與的。
嗯﹐把小小可愛的照片拿出來給大家笑笑看看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4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