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來搶第一名!(不知道有什麼好搶的~~)
看看各家美女大概都還在恢復當中﹐
今天又是主日﹐時間都給了神囉!

不過呢﹐因為我中打慢﹐性子急﹑很懶惰的關係﹐
所以不會寫得太多﹑太仔細啦﹐
所以大家喜歡的話還是可以看像
塔塔威嫂EileenJudy(如果她有時間寫的話...)的版本囉!

這次我和小小第一個到Judy家﹐因為本來想小小下午可以在我開車時睡一下的。
可是她大概是太興奮了﹐一路“姐姐!姐姐!”的叫去Roseville(30分鐘車程!)
到了Judy家﹐聽說小乖也是興奮了一天﹐也沒有午睡﹐“妹妹!妹妹!”的叫了一天!

可是我們可愛又害羞的小乖啊~~~
看到我們家像野孩子一樣的小小﹐就突然忘記自己期待了一天的心情﹐
把媽媽死命的抱著﹐上演起無尾熊的戲碼!
叫我真是無奈!(人家其他小朋友都很喜歡我的!!!!)


我是媽媽的無尾熊

小小雖然沒怎麼害羞﹐可是要求她真正和小乖姐姐玩又太抬舉她了。
看到小乖的積木﹐馬上坐下來玩...


和積木“自來熟”

Eileen 和 Jim是第二隊人馬﹐小乖也沒怎麼給他們面子﹐
不過小小沒兩下已經追著Jim叫“叔叔!叔叔!叔叔!”了(她老媽真的不是這樣的!!冤枉啊!)

塔塔和大衛在預定時間後一個小時左右抵達﹐是第三隊人馬。
不是我要說﹐小乖認識我也有兩年八個月了﹐
她還在醫院裡我就抱過啦!!
居然一下就給塔塔抱了﹐這這這...天理何在啊﹖!


野阿姨塔塔,小乖和小小


兩個野的~~


Elieen在說什麼呢﹖大家聽得一愣一愣的~~


姊妹兩個


大衛做孩子王

後來可憐迷路的威爺﹐威嫂和可愛的Amanda終於在預定時間後...滿久抵達﹐(終於聽見“成了...”這句話~~)
大家早餓得前胸貼後肚了!
Judy媽媽端出她親手做的三杯雞﹑小魚花生﹑炒米粉﹑泡菜等等好吃得不得了的東西﹐
加上我們大家帶的火鍋料﹐大家餓虎撲羊的就衝上去吃了!

除了我~~~小小之前是餓﹐人家還沒有開動她已經禱告阿門了﹐
等到大家真的開始吃﹐她又累了﹐老媽只好任勞任怨的抱著﹑哄著她睡。
不過還好﹐塔塔為了可憐無法參加的香菇﹑Sunny一流﹐
已經盡心盡力的把所有好菜都照下來囉!

對了﹐我們當晚最大的驚喜就是Sunny從Boston打電話來哈啦喔!

晚飯後我們唱了詩歌﹐也請Judy跟我們分享了她在這幾個月裡靈裡的感動和需要。
我環顧四周﹐看到的都是愛與關心!
最後大家再一次以禱告來結束我們的聚會﹐
不但將Judy和黃領導(呃...我看我大概一輩子都會這樣叫Charles...)擺在神的面前﹐
用禱告來托著他們﹐也為彼此來代禱。

後來還為小小和Eileen唱了生日快樂歌喔!
也許﹐我們大家要再次一起聚集是件不容易的事﹐
可是我們何其有幸能夠在神裡彼此相遇﹑相知﹑代禱﹑擁抱!!(也感謝神這個神奇的MSN說...)


神的公主們


arrow
arrow

    joy4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