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爸﹐小小的老爺﹐對於小小這個小孫女的到來十分開心﹐
從我第一次告訴他我懷孕時﹐他就開心得笑呵呵﹐我在太平洋這頭都聽出他的喜悅!

基於他想要在我生產害怕時﹐能陪在我身邊﹐
所以兩年前的這時候﹐他已經大老遠的飛來等了
!
我不知道你們啦﹐可是對我來說﹐壓力好大!

通常他來美國﹐多是因為公事來﹐順便可以看看我們的﹐所以總是留不超過三﹑四天。
雖然我的預產期是
119號﹐他116號來似乎不會等那麼久﹐
可是有經驗的媽媽都知道﹐這第一胎似乎總是晚
!

他這次來又是特別為小小﹐什麼其他事也沒有﹐
每天我就是在家安胎﹐他在我大姑家更是無聊。
(沒住我們家就是因為我幾乎哪裡也不能去﹐每天臥“胎”在床的﹐他會悶死了!)
他當然不停的說不需要有壓力~~哎﹐有沒有都“擠”不出小孩子的啦!!

等到
1112號﹐所有人都開始坐立不安﹐他的生意也天天有問題要他越洋解決。
那天他接到一通越南打來的電話﹐說有訂單還是什麼的問題﹐非他親自去不可﹐
只好告訴我﹐可惜沒有等到小小出來﹐他得走了
!
我聽了就“喔!”了一聲﹐心裡是很不願意的--
他老遠跑來﹐沒見到小孫女就走了﹐這算什麼呢﹖!他再要見到她﹐是什麼時候﹖!!
實在我沒有和老爸回過嘴﹐不曉得怎麼留他。

車上我和老公哭訴﹐說真的不想爸爸就這麼走了﹐
可是他有更重要的事要辦﹐小小又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出來﹐我實在沒有留他的權力。
老公氣得頭頂冒煙﹐把我訓了一頓﹐說我心裡想爸爸留下來﹐一定要告訴他﹐
否則心裡有這麼深的遺憾﹐他也不知道
!

想想也對--留不留在他﹐我不能不讓他知道我多想他留下來!
下午爸爸準備要打電話訂機票了﹐我坐在他對面﹐
心裡扑通扑通﹑緊張得說話都在結巴。

“爸爸﹐你
....一定要走嗎﹖”

爸爸抬起頭看我﹐“是啊﹐怎麼﹖”

沉默半晌﹐我開始哭﹐“可是﹐你都還沒有看到小小
....我想你能看到她才走嘛!!
(我爸最受不了柔情攻勢了﹐馬上也眼睛紅!)

“爸爸不走!!爸爸不走!!爸爸等到小小來才走!!噢﹖爸爸不走!!

兩父女寶貝著﹐加上妹妹三個人哭成一團
~~~

爸爸的愛心我懂﹐雖然也給我很大壓力﹐
可是就是他的堅持﹐他才能第一時間抱到小小
!
小小﹐你知道你有多麼幸福嗎﹖

後來我們等了幾天呢﹖
小小是如何來世上的呢﹖
且待下回分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4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