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小小才兩歲﹐什麼也不知道﹐
雖然說她看到蛋糕蠟燭會自動的開始唱“Happe happe...”
可是我覺得無論辦什麼party她都不會懂得的。
更何況我看很多爸爸媽媽卯起來辦生日會﹐
覺得這給孩子一個觀念就是﹐“我生日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我是老大!”
我各人不太讚同。(沒有影射任何媽媽的意思喔!是各人意見啦!)

所以我們小小生日﹐我堅持前一天帶她去家附近的Playground玩﹐
算是慶祝﹐至少她懂得玩(而且玩得很髒...)
然後當天晚上去外面吃個麵算數。

爸爸媽媽當然得到﹐最疼小小的奶奶和大姨也去一起吃了飯。
照了一堆照片﹐不過誰有耐心一張張看呢﹖
就放在 Slide show 裡面大家欣賞一下。
背景是小小的歌Edelweiss
謝謝各位的祝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4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