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了~

因為有你﹐我生活豐富了起來﹐
我認識了好多好朋友﹐
我開始重新寫起東西﹑學打中文﹐

孩子的生命有了記錄﹐
自己的生命多了審視﹐

開心時﹐有你們來陪我笑﹐
煩躁時﹐有你們來安穩我﹐
無助時﹐有你們來給點子﹐
無聊時﹐有你們陪我打屁
!

Renny
﹐認識了好多媽媽﹐有你們來和我一起享受小小的成長﹐
認識了另一個
Joy
﹐又認識了另一個小小
神再帶來了
Rita
﹐於是在主裡的姐姐妹妹都跑進來玩﹐
除了美國和台灣﹐又有了澳洲
英國香港瑞士

再加上
Judy
也一起攪和﹐開始有笑有淚的和你們分享生命﹐
寫歌詞
﹐還學做菜﹐還被人叫姐姐﹐還認女婿

我驚訝的看你們去歐洲
﹐做老師參加比賽逃難整孩子和孩子鬥智

然後發現身邊的你們也寫﹐於是偷偷去看了你們唱卡拉
OK學做菜與學校奮鬥

最後又因為你﹐聯絡上初中同學阿采毛毛
!

我親愛的“小小的房間”﹐你滿一歲囉!
謝謝你容忍我語無倫次﹑瘋狗亂叫﹑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寫﹐
而你們﹐我的網友
/姐妹/
同學們﹐更在我各式各樣的文章下﹐
都常常忠心的留言給我打氣
!

也許我沒有直接提名我的網友/姐妹/
同學在這裡﹐
但是請你記住﹐因為你們﹐我的生命再也不同了﹐不論你是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4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