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你猜出密碼﹐那麼你應該是我的代禱勇士之一!
進來就別出去了﹐我需要你!

嗯﹐這個月28號我和妹妹要一起回台灣給我們爸爸過他60大壽了!
除了請你特特的保守我們的行程之外﹐
因為我們這次將有一場硬仗要打﹐要特別求你與我們同負一軛﹐一起劬勞。

多年來我和妹妹回去時﹐爸爸都會要求我們去善導寺看我們媽媽﹑爺爺奶奶的骨灰。
我們一定會買紙錢﹐會燒香﹐會磕頭。
當然我和妹妹都知道這是不討神喜悅的事﹐
可是對我爸爸來說﹐這是可以與他斷絕父女關係﹐引起他心臟病﹑腦溢血的大事。
所以我們這幾年都是一邊摺紙錢﹐燒香﹐磕頭﹐一邊禱告求神原諒。
而且我們已經好久沒有一起回去﹐所以單槍匹馬的﹐更是膽小
!

今年我們終於可以一起回去了﹐而且神也一再提醒我們祂是如何不喜悅這件事情﹐
所以我們希望趁著我們都在的這次﹐和爸爸溝通說我們會去看媽媽爺爺奶奶﹐
會帶花去﹐會鞠躬﹐但不會買紙錢﹐燒香﹐磕頭了
!
這在我們家﹐會是件可以分裂我們的事情。以前他們覺得我們雖然信主﹐
至少沒有忘記祖先﹐像我小姑姑一樣不顧中國風俗。

如今我可以想象我爸爸會如何生氣﹐
我媽咪
(後母)會如何冷嘲熱諷的說﹐“你們還說要給你爸爸過生日呢! 看你們給他什麼禮物﹖!

可能
12號連生日他也不許我們給他過了。想到這些﹐我實在膽怯!所以我需要你!!
最好的情況﹐當然是禱告爸爸媽咪他們可以現在信主!!不可能﹖在神沒有不可能的事
!
不過當然這裡面有我們比較害怕當面惹爸爸生氣的因素。

如果他們不能信主﹐至少讓他們能了解﹐能接受﹐能不生氣﹑合理的來回應我們。
另外也要紀念我爸爸身體﹐讓他不要突然什麼血壓高﹑心臟病發什麼的﹐那麼我真是會痛苦一輩子
!

這幾年我爸爸仍然努力的跑生意﹐大江南北的飛﹐可是生意仍然沒有什麼起色。
他和我媽咪婚姻藉藉可危﹐
可什麼也沒有他們仍然不信主﹐身處於水深火熱中令我擔心
!
請你﹐我主內的弟兄姐妹們來用禱告托住我們!
神會親自紀念你!!感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4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