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送小小去學校﹐臨走時告訴她爹爹媽媽要去上班了﹐
放下她努力塞進嘴巴裡的Cherrio湯匙﹐
二話不說的就送上飛吻與寶貝﹐
還很討喜的學著老師說﹐“Have a nice day!”(祝一天順利)
笑瞇瞇地看著爹爹媽媽離開。
老師Ms. Taneya忍不住對我說﹐
“She's such an easy girl!”(她真是個隨和的小孩)
媽媽也忍不住嘴邊的笑意﹐
看著小小繼續和Cherrio奮戰後離開。
 
隨和的小孩﹖﹖﹖﹖﹖﹖我有沒有聽錯﹖﹖﹖﹖干無影﹖﹖
這個是我在家裡一個口令要說至少四次以上有時候還要請家法出來才叫得動的小孩﹖
等一下等一下﹐隨和和聽話是兩回事﹐
媽媽不要混謠視聽!
其實仔細想想﹐她是個個性真的滿單純的女生﹐
用隨和形容她並不為過﹐
即使給陌生人抱著了不喜歡﹐
她也幾乎不會嚇哭﹐
更別提她有喜歡“自來熟”帥哥的習慣。
 
隨和的小孩現在開始玩拼圖囉!
雖然個性坐不太住﹐而且像媽媽“唰唰A”(台語)﹐
又有點喜歡試驗(明明就知道這塊不是拼這裡的還是努力硬塞看看~~)
所以通常只拼一兩個版本的﹐
在主日學老師說她拼圖很專注(我怎麼不覺得﹖)
在家幾乎只拼這一個﹐再難就無法集中精神了。

 
隨和的小孩也開始和媽媽玩雙人益智遊戲﹐
家裡有的是CandyLandChutes and Ladders
可是對數字完全沒有興趣在玩遊戲時就馬上被顯示出來。
CandyLand是學顏色的﹐又有漂亮的糖果卡片助興﹐
雖然她對到達目的地感覺不多﹐只喜歡拿到糖果卡片﹐
就算快到目的地但是拿到糖果卡片要回到幾乎原點她也興奮得要死!

 
而Chutes and Ladders主要是學數字﹐
通常如果她沒有走到可以馬上爬樓梯的數字她就會開始亂來﹐
一下子想象自己在這裡爬爬﹐
一下子跑去另外一個數字滑溜梯﹐
媽媽玩興完全給破壞﹐
討厭的是她幾乎每天都要玩一次CandyLand和Chutes and Ladders!
 
咦﹖這些和隨和的小孩有什麼關係﹖
沒有啊...就是隨手記錄一下嘛!
我隨便寫寫﹐你們隨便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4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