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躺著﹐下半身是沒有穿的。
和藹可親的護士長輕聲說﹐“很冰的潤滑劑哦!”就幫我伸手做了內診了。

“原來這麼低的部位有個寶寶﹐怪不得媽媽會感覺疼痛。”
護士長一邊探索著﹐一邊說﹐“還好你還沒有開就是了。”
再過了半晌﹐護士長眉頭皺著﹐“可是我不確定他的頭在哪裡...”
將手套脫了﹐護士長再度在我的肚子上左摸摸右按按的﹐
“好像是在這裡”她碰觸著我肚子左下方的部位﹐
“可是我還是不確定...我們還是再照一次超音波來確認好了。”
眼角餘光告訴我小小爹的頭突然抬起來﹐有點警戒的看著護士長--
這是懷小小沒有過的情形﹐我們沒想到到了這個時候還能再看到中中。
 
在車上﹐我再次證明了自己對小小爹的認識﹐
他一直想著的絕對不是“哇又可以看到中中了”而是“為什麼﹖是不是有問題﹖”
倒是我這個做媽的很興奮﹐
這兩天一直想著這個我們孕期第一次為中中做超音波的地方是小小也可以去的﹐
那麼對小小的心理教育應該也有幫助--我實在怕她會適應不良﹐雖然實在是難免的。
 
所以﹐應該在下個禮拜小小就可以看到成形的弟弟(上次看到還只是一粒小白豆)﹐
如果一切順利的話﹐我也會試著錄個影什麼的給大家觀賞配花生啤酒喝。
另外我血壓正常﹐體重﹐嗯﹐有點過重﹐其它大小疼痛不斷但是沒有造成太大問題﹐
另外尿道炎似乎已經被控制住了。

雖然我很想中中早些來﹐不過看情況他大爺連頭都沒有完全轉下去﹐我們還有得對峙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4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