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是說放假﹐其實我心中真是叫苦不迭~~
 
三十六週產檢﹐護士小姐一量血壓﹐我就知道要糟。
136/88的分數雖然沒有當﹐
但是離當掉的階段也不遠了。
醫生一進來﹐我們就開始討論這兩個數字﹐
她之後“不懷好意”笑嘻嘻的問我﹐“那麼我們還是再安胎吧﹖”時﹐
我實在很想跟她說﹐No!
可是我安胎對她沒有任何好/壞處﹐
她當然是為了母子均安著想﹐我只好同意。
 
於是醫生非常“阿沙力”的說“那麼我去改你的產假保險單囉﹐就明天開始吧!”
“姆姆姆姆~~~ok....”
“另外”醫生還是那個瞇瞇笑的樣子﹐
“下週一的超音波繼續﹐我們還要開始一周兩次的‘無壓力測驗’囉!”
“啊﹖﹖o...........k...........”
“還有”啊﹖還有﹖﹖﹖﹖
“你們去買個測血壓的機器﹐每天三次量血壓﹐早晚都要靜下來數寶寶動態﹐
如果血壓連續高過140/90﹐那麼我們就要早催生了。如果血壓維持在現在這樣的話﹐
那麼兩個禮拜後你三十八週半我們也會催生。”
 
週一超音波﹐每週跑兩次醫院測驗﹐再加上每週回診﹐
每天三次量血壓﹐早晚數數兒﹐
這個假會是個無趣但疲於奔命的假!
本來打算11號才開始拿產假來準備中中的到來﹐
不過那些個生化湯打掃整理統統得靠邊站﹐
我得先躺在床上“休息”了。
 
(話是這麼說啦﹐既然不是完全靜養安胎﹐
我還是會偷偷地慢慢地做些事﹐好比﹐寫網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4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