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那個今天早上我們興匆匆的帶著小小去的超音波原來是個空包彈﹐
因為中中已經太大到小小根本看不出個頭啊腳啊的了﹐
所以小小到底對於這個“弟弟”“中中”有沒有概念﹐
我們完全不清楚。
不過我們今天這個超音波還是揭開了個驚人的事實﹐
那就是上個禮拜頭還在底下的中中﹐
原來是個體操健將(最好是啦!)﹐
因為他今天的頭已經跑到媽媽右邊肋骨那裡去了﹐
而羊水份量也只是勉強ok而以。
 
我沒有多想﹐
照完還是按照原計劃去妹妹家吃法式可麗餅享受貴婦生活﹐
沒想到一起去的Margaret告訴我她當初懷第一胎時也是差不多這樣﹐
第二天就緊急切﹐喔不﹐是剖腹了!
Margaret的醫生也就是我的醫生﹐
她告訴我這位醫生手腳可快著﹐
如果她覺得有必要﹐那麼我回家就會聽到留言了。
 
下午兩點半回到家﹐果其不然的有醫生的員工留言說希望我今天馬上能去一趟﹐
通知了先生兩個人就提心吊膽的去找醫生了。
醫生解釋只是要告訴我們現在我們的三種選擇﹕
1. 她非常不建議的﹐就是讓中中胎位不正(頭在上)的自然產。
因為她做內診時摸到腳丫子(多麼可愛的想象)﹐
所以臍帶到時候一起先出來的機會大得多﹐她說能免則免。
2. 我們去找專人來轉轉看﹐可不可以把中中再轉下來。
當然他老兄還是有可能自己再轉回去﹐
而且成功的機會並不太大--我自己聽到被轉的就沒有一個成功過!
3. 下個禮拜三﹐我們開刀剖腹把小兔崽子拿出來。
 
開車回家﹐我忍不住哭了--
雖然很難想象﹐可是我一直希望能夠再次自然產中中﹐
那次將小小奮力接出來的過程﹐
我覺得又甜蜜又痛苦﹐更重要的是﹐
我覺得是我們一起努力的那份感情﹐是我非常珍惜的。
如今看來剖腹的機會很大﹐
我會需要更多休息﹐恢復更慢﹐
想起來就覺得急死我!
 
跟先生討論的結果﹐是先不認定剖腹產﹐
下個星期二我們會最後一次產檢看看中中有沒有浪子回頭﹐
再決定星期三是催生還是剖腹。
請各位繼續在禱告中紀念這件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4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