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術動完了﹐幾個人就把我“抬”下手術台換到恢復室﹐我也在恢復室開始進行餵奶
--小傢伙沒有任何含乳頭的問題﹐媽媽也非常享受再次被完全需要的感覺。慢慢的﹐
開始有護士來看我麻藥退的如何﹐因為麻藥退了才能轉到休息病房去。同時他們也
問我要不要打瑪啡來止痛。瑪啡啊﹖只要不會傷害到中中又能止痛我無所謂啊!

嗯~~大家坐過旋轉木馬﹑雲霄飛車或是咖啡杯的大概都知道常常坐完是滿頭昏腦脹
想吐的吧﹖正好我非常不能忍受那種感覺﹐沒想到瑪啡打完我根本連痛是什麼都不
知道就想人家把我打昏算啦!整個人暈旋想吐(但是又沒有吃東西吐不出來)就算了﹐
感覺真是不醒人事而且難受極了!正好這個時候開始朋友親戚禮物花束氣球開始一波
波的來了﹐基於禮貌的緣故我努力打起精神來和大家說話﹐可是撐不到中中奶奶來
看他﹐我幾乎已經昏死在床上﹐而剛剛做完檢查的中中就被留在育嬰室裡﹐讓大老
遠跑一次的奶奶撲了個空。痛我能忍﹐昏不能--瑪啡我絕對不再打啦!

接下來的幾天我用另一種麻藥來控制疼痛--那些護士一直警告我說有點痛就要快控
制免得一發不可收拾害我緊張半天麻藥吃了足足七天才停。那些天我有點行尸走肉
一樣打翻的杯子碗筷不計其數哈哈哈。在醫院我雖然大部份時候是母嬰同室﹐但是
晚上還是會請護士看中中我才能睡一下繼續奮鬥。中中因為是剖腹又早了一點點﹐
睡覺他最棒﹐吃飯無所謂﹐好在護士們知道我是全母乳﹐三個小時一定推他來餵。
而第三天出院洗澡時也感覺我的母乳順利來了。這次不同與生小小﹐經驗令我完全
放松的享受(好吧﹐大部份時間放松)養中中的感覺。他哭鬧也好﹐不吃光睡也好﹐
我不再焦急的想打電話找人求救﹐更知道要奶水足夠﹐只要他肯吸﹐我多休息多喝
湯﹐那麼就應該沒有問題。

好吧﹐說了半天﹐到底小小如何對這個新來的弟弟怎麼反應呢﹖嗯~~等我把瘦豬叫
醒餵個奶﹐下次再揭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4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