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有準備好愛你﹐中中﹐你就突然來了。
媽媽不是沒有戰兢的﹐因為無法想象我能將心一分為二﹐
把原本屬於姐姐的﹐那份完全的愛分享給你。
 
當然﹐傻媽媽的擔憂其實是多餘的﹐
因為神在創造愛這樣東西的時候﹐
與其它“元素”完全不同--
加多了一個你﹐
減少了很多媽媽自己﹔
乘上比原本多好幾倍的愛﹐
除去了多餘的擔心!
你來了﹐也再次教導媽媽本來以為已經學會的“愛”的功課。
 
其實這份愛真的好簡單﹕
你癟嘴﹐媽媽也想流淚﹐
你笑了﹐媽媽也會微笑﹐
你受傷生病﹐媽媽祇想替你受苦﹐
你成長學習﹐媽媽忍不住為你驕傲。
 
在姐姐現在嘴巴不停的說話﹐
常常不是令我們捧腹大笑就是讓我們四處尋找愛心小手的年齡﹐
你的存在提醒我愛是多麼的簡單﹐
而你和姐姐的需要雖然不同﹐
卻又那麼相似--寶貝﹑親吻﹑微笑﹐
這些代表的是認同﹐是接受﹐是“媽媽眼裡只有你”﹐
即使媽媽愛的是兩個你。


姐姐我投降了﹐你饒了我吧!
 
備註﹕今天中中笑出聲來囉﹐可能是氣管叉了氣還是什麼的吧﹖不過還是令我開心半天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4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