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主﹕新體驗


小小在中中兩個月大的那一天有了個新體驗﹕去電影院看電影!
老實說我本來覺得她太小﹐注意力更差﹐去了也只是浪費時間金錢﹐
可是小小大姨覺得不會﹐而且“功夫熊貓”是卡通﹐
看起來媽媽爹爹都可以笑一笑﹐放松一下﹐
我們也可以藉著這個機會和小小獨處﹐讓她感覺自己還是公主﹐
所以雖然是弟弟的雙滿月﹐
我們還是將他托給大姨照顧帶小小去看電影了。
 
大概之前讓小小太興奮﹐所以在車上的時候發生這個狀況﹕ 
說倒下就倒下
 
進了戲院﹐買了她念念不忘的爆米花和汽水﹐
看完了所有的預告﹐她才好不情願的被叫起來看電影﹐
媽媽也第一次體驗“在緊張時刻一定有人要上廁所”的情節...
雖然她真的是太小了﹐電影實在看不懂﹐
但是她還算是享受重溫獨生女的時光。
 
戲院五光十色的!
 
公主﹕游泳
有了中中﹐我們大家都學會很多新功課。
小小學會告狀﹕媽媽!中中吐!! 媽媽!中中踢你(我)!
爹爹學會一天24小時當30小時用﹔
媽媽學會如何應變“尿尿噴泉”和一天上一次廁所之類的。
好在小小有大姨﹐否則媽媽還得學會如何一邊和小小游泳﹐一邊看岸上的中中...
 
和大姨游泳
 
在家裡的小泳池﹐小小也享受了泡水的樂趣﹐
媽媽也終於敗入了省我斷腿的電動幫浦﹐
夏天來了﹐媽媽和中中非常享受在陰影下看姐姐游泳。
 
自己享受!
 
天使﹕痞子中
相形之下﹐中中的記錄就沒有那麼多彩多姿了﹐
不過是哪天又穿了什麼好笑的衣服﹐
哪天又被媽媽擺弄罷了。
 
擺弄成痞子的中中
 
天使﹕會坐了...嗎﹖
媽媽搬出Celia阿姨給的小椅子﹐
給中中一個不一樣的視野。
雖然離他真正會坐的時間還遠著﹐
不過這個樣子還是很好玩﹐值得照下來!(媽媽又在擺弄人家了~~)
 
看不出是開心還是有苦難言
 
 
默劇小生說...
 
做公主和天使的媽媽﹐
除了要有超人的體力﹐耐力﹐毅力與愛心之外﹐更要有幽默感。
當我坐在椅子上餵中中奶動彈不得﹐
看到小小剛上完廁所雙手沾滿“二號”﹐
得意的跑來邀功說她自己擦屁股﹐好棒的時候﹐
我還能“噗”的一聲爆笑出來﹐不容易啊...
 
這暫時是中中的歌﹐媽媽有點想不出要送中中什麼歌呢!
如果你們有idea﹐歡迎告訴我喔!!
 
 
公主與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4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