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底﹐小妹"多多"﹑二妹"娃娃"和媽咪一起來到美國﹐
我們享受了幾週快樂的時光﹐
然後娃娃媽咪陸續的都回去台灣了﹐
留下多多和我和大妹Jean一起共度夏天兩個月的時間。




兩個月來我們走遍了附近好吃好玩的地方﹐
小小享受只大她一點點仍然有童心的"老姨"﹔
中中也連帶的享受她表情豐富肢體誇張的表演﹔
媽媽更是多了個"台佣"使喚--叫水有水要茶倒茶的!
但是﹐兩個月的時間不能算短﹐卻仍然是眨眼的事。
今天﹐多多就要飛回台灣了。




昨天早上﹑下午我休息在家都睡了小覺﹐
察覺自己不知道為什麼在逃避﹐
"我還沒有準備好..."
準備好什麼﹖準備好起來面對多多就要離開的事實吧﹖
其實兩個月前她剛來﹐我們就知道她會要走﹐
可是啊﹐即使是兩個月的時間也不夠我們準備﹐
準備至愛的人離開﹑
準備淚水﹑準備笑容﹑
準備調試自己回到原來的步伐而不跌倒﹑
準備告訴自己﹐有了美好的回憶﹐再見更甜美...




多多啊﹐我們過了真的好開心的兩個月喔!
你在姐姐身邊真是好幫手﹐
雖然你常常覺得我好凶﹐
我常常覺得你有點煩﹐
可是每一刻我們相處的時間都像是偷來的那樣有趣。
畢竟我們沒有真正一起成長過﹐
你沒有搶過我的玩具﹐
我也不曾拉過你的頭髮﹐
可是你就是我親愛的小妹妹﹐
我真正珍惜寶貝的多多喔!




讓我再拉拉你的耳朵﹐
然後我們可以再次做準備﹐
準備我下次回去台灣找你﹐
屆時﹐我們都會有更好的準備了吧﹖







我們開心的Summer of love, 2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4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