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和好友Margaret聊天﹐她又拿送小小去preschool的事情來嚇我
“駭﹖
!
你還沒有找到﹖你在做什麼啊﹖現在已經很晚了耶你知道嗎﹖”
她自己的兒子
Luke已經找好今年9
月要進的學校了﹐
而且這個人也不像我是新手媽媽﹐所以老神在在的。
聽得我滷蛋吃的猶如嚼臘﹐背上冷汗直流﹐
星期一開始﹐就蒙著頭猛找
preschool!

Luke要進的學校是離我公婆家走路都可以到的Learning Tree

既然
Margaret
喜歡﹐那麼應該不差﹐
可惜他們有一年的
Waiting List
﹐所以就算小小能進﹐
最快大概也是明年初的事了。

其實當初我在台灣學過幼兒教育﹐
覺得蒙特梭利這種的教學應該很適合小小﹐
更有啟發她對科學﹑數學興趣的好處﹐
對她老媽這種數學白痴是再令人寬心不過了
!

不過這幾天看下來﹐蒙特梭利普遍都貴得多﹐
昨天和小小老爸才在說﹐如果要進正統的蒙特梭利學校﹐
他可能得去再打一份工﹐而我們要第二個孩子的想法﹐
就算不是得放棄也得再等幾年
!
找著找著就心煩意亂起來﹐
得有了孩子卻無法給她我們希望給她的﹐很令人沮喪
!

不過最早時候﹐我是希望給小小一個以神為中心的學習環境的﹐
所以這幾天﹐我也拼命的找可行的
Christian preschools

今天好不容易覺得找出了些頭緒﹐
也希望做個記錄﹐所以乾脆寫下來。

今天我已經去我公司附近的
Capital Christian Preschool看過了﹐
它除了是以基督為教育中心﹐有聖經教學令我喜歡以外﹐
時間和價位都還不錯﹐我可以讓小小先參加三個半天習慣習慣再做打算。
唯一一個令我卻步的是小小今年秋季進去﹐會是先參加兩歲班的﹐
對於差
15天就可以進三歲班的她來說﹐可能有些東西是太簡單了。

今天晚上我和小小老爸就會去另外一間蒙特梭利的
Preschool
看看。
這所
Bergamo Montessori Country Day
雖然貴了些﹐
但是看起來是絕對正統的蒙特梭利教學﹐很合我的理想﹐
不過
Margaret昨晚也說了這間學校希望他們的孩子都能一路都到小學畢業﹐
所以看來我們能進這所學校的機會也是不大﹐
不過看看又不花錢﹐就去見識見識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4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