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給它忙到不行﹐
媽媽真的要來請各位看圖說話了。
反正過去這個長週末小小玩得很開心﹐
媽媽看著漸漸長大的她也很開心。

星期六去學校“慶‘子’之光”園遊會(Sonshine Festival)

From Sonshine Festival 08


我跳!

From Sonshine Festival 08


我再跳!

From Sonshine Festival 08


我爬!

From Sonshine Festival 08


我一定要下去嗎﹖

From Sonshine Festival 08


開心玩泡泡!

From Sonshine Festival 08
最愛騎小馬

From Sonshine Festival 08


釣魚!

From Sonshine Festival 08


喵!我是小貓咪

From Sonshine Festival 08


相機好有差...小貓咪真清楚!

From Sonshine Festival 08


兩個好朋友真開心!

星期一去南瓜農場

From Fog Willow Farm 08


到了!

From Fog Willow Farm 08


雞婆的想幫老師

From Fog Willow Farm 08


忘記有媽媽跟著哥哥走了!

From Fog Willow Farm 08


兩小無猜

From Fog Willow Farm 08


好朋友Jaiden(弟弟和中中差不多大!)

From Fog Willow Farm 08


擠(假)牛奶

From Fog Willow Farm 08


餵駱馬(人家沒在餓的啦!)

From Fog Willow Farm 08


好朋友Jaiden和Shelby

From Fog Willow Farm 08


同學和老師

From Fog Willow Farm 08


選了這顆南瓜

From Fog Willow Farm 08


坐小火車

From Fog Willow Farm 08


和Jaiden一起開車

From Fog Willow Farm 08


兩個人爬高高

From Fog Willow Farm 08


趕快回去洗手!!

喜歡同學﹐喜歡老師﹐
偶爾找媽媽但是大多數時間非常享受自我探索的快樂﹐
媽媽很為這個孩子驕傲﹐
小小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4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