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禮拜的返台行程很快就過去了﹐
這期間想吃的﹑買的﹑去的﹑看的不少﹐
但是真正做到的不多。
最開心的莫過于和家人相處﹐
最痛苦的則是和兩小坐飛機調時差。

說說﹕旅程
小朋友回台灣時差反而調的快﹐
因為白天都有人來逗來鬧。
但是飛機坐得很痛苦﹐
大的因為無法轉身而哭鬧﹐
小的好在有母乳﹐倒是沒有大問題﹐
可是苦了爹娘--要常常嚴以待陣以便隨時滿足兩小需要。
因為常常需要“堵住”中中的嘴﹐
媽媽乳量上昇﹐
回來之前還得去買溢乳墊﹐
而且到現在他還是半夜會起來宵夜!

From Taiwan Trip 09

飛機上的我們

說說﹕食物
說不完。
真的﹐這次我霍出去了﹐
只要不會吐﹐不管飽不飽我都把想吃的東西裝經肚子裡。
感想就是﹐
人家寫的食記雖然不錯吃﹐
但是似乎還是自己本來就愛的東西對胃口。
像樂麵屋可以自己選擇湯的濃淡麵的粗細當然貼心﹐
但是吃下去覺得﹐
好像本來喜歡的玫瑰園別館也差不多這個味道咩~~
先生最愛的東西仍然是7-11的飯團(真是天曉得!)﹐
而這次我的最愛則是媽媽朋友開的日式燒烤!
食記們看看很享受﹐
但是真的對胃﹐還是吃些本來就喜歡的地方吧!

From Taiwan Trip 09

來來的自助餐一景

說說﹕買了...
書。
這次本來想大舉買很多小朋友的東西﹐
當然也是有買啦﹐
但是發現常常根本沒有時間好好挑﹐
而且大小不熟悉﹐
加上先生小叔在一旁百無聊賴的等﹐
只能隨便買買。
倒是書買了些﹐
又因為老外們在書店自己可以娛樂自己﹐
所以可以放下心慢慢看。

From Taiwan Trip 09

小熊的新書“真食味”當然要買!

說說﹕小叔
哎呀這是我最後一次帶他(或是任何不是我先生的老外)去台灣了!
不是他很煩人或很難纏﹐
但是總有一點﹐
而且我隨時隨地需要想我去這裡﹑買這個﹑吃這些他會不會喜歡﹑習慣﹐
真的很令我頭大!
而且我在家裡要躺要睡都無所謂﹐
他一來大家就得看他會不會無聊啊﹐有沒有需要啊什麼的﹐
真是不方便也失去我回去享受的心情。
開回家的路上聽他跟朋友說“台灣行到後來幾天地方看來都一樣”
更是讓我火冒三丈!
那很好﹐下次請你不要跟!
下次﹐我到了再告訴你!!!

From Taiwan Trip 09

是有用他來抱中中啦....


說說﹕聚會
這次我真的幾乎沒有見什麼人。
因為春節附近大家都忙﹐
而且家父都在家常常自己開伙﹐
所以很多想見的人都抱憾了。
但是見了媽媽家那裡的親人﹐很開心。
見了Ivan和Grace﹐
也見了SunnyJoyce一家。
當當和小小這次真的懂得一起玩了﹐
兩個人捧著甘蔗汁對笑不停﹐很可愛!
可惜後來當當有點小情緒先回家了﹐
不過見到的人還是讓我覺得不需此行。
而小小最開心的﹐
莫過於和甜甜(是她表姨)弟弟(是她表叔)一起玩到死也不肯讓人家走的時候。
孩子們嘛﹐
美國台灣食物地點都在其次﹐
有朋友陪才最開心!

From Taiwan Trip 09

熱情寶貝表叔

From Taiwan Trip 09

表姨當然也有

說說﹕家人
春節放假﹐兩個妹妹很多時間都在家﹐
真的讓我覺得時間挑對了!
看到娃娃很照顧妹妹和小小中中﹐
(雖然有時候也會佔妹妹便宜)﹔
看到多多非常喜歡和小小中中玩﹐
陪玩也很有耐心﹔
看到爸爸在家常常忙進忙出﹐
卻總是為小小中中停下腳步嘴角也掩不住那抹開心﹔
和媽咪更是八拉八拉聊不完﹐
她“貼心”的帶我們吃遍大街小巷讓我真的感動又痛惡自己!
家人是我回台的原動力(不只是食物啦哈哈哈~~)
同時他們也讓我不想回美國﹕
這裡是家﹐那裡也是家啊!

From Taiwan Trip 09

三姐妹好開心!

其實還有很多可以說﹐
但是和小朋友調時差加上還得工作實在搞的我烏煙瘴氣。
就先醬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4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