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晚上﹐

先生在上班﹐

睡覺前一通電話打來﹐

一位口音很重的人說要找J. Fong

我想大概是什麼賣廣告的﹐

就推說他(先生)不在﹐

這人又重複說要找J. Fong

我就質問他是誰﹐

他說J.FongJ-a-y

“你說﹐你是Jay Fong要找J.Fong﹖”

先生你也拜託...

“不是﹐我是Jay Fox要找J.Fong!

“他不在!

“哦好﹐謝謝你撥冗”

 

掛了電話﹐越想心裡越發毛。

這個人會不會是知道家裡沒有男人帶來查問的﹖

雖然這個家裡無財亦無色﹐

如果有心人真的不難發現我家裡常常是沒有男人的狀態的。

打了電話問先生﹐

他也不認得什麼Jay Fox的人﹐

心裡就更害怕了﹐

想著前幾天讀Agatha Christie的“藏書室裡的陌生人”

(是不是自討苦吃﹖!)

怎麼都無法安心。

 

磨磨蹭蹭的將兩小都送上床﹐

再摸黑的就著一盞床頭夜明燈洗澡﹐

一邊洗一邊想﹐

希望等下不要看到牆上有另一個人影才好。

洗完澡又屏息傾聽﹐

深怕有什麼開門破窗的聲音﹐

模糊中只聽見同房的中中翻身的聲音。

 

穿好衣服轉頭看一下中中﹐

竟然發現這位小生好整以暇的坐在床上看著我﹐

他沒有哭鬧沒有出聲﹐

著實把我嚇一跳。

快步將他一把抱起來﹐

他馬上撒嬌的摟著我﹐

小手還順勢拍打著我的肩膀﹐

頓時我感覺他好像知道他是這個家中的男生﹐

他醒來是專門來安撫我的!

 

我知道這麼想很可笑﹐

他這麼小更不可能保護我﹐

可是就是這樣一件特別的小事居然就讓我的心平靜下來﹐

讓我不再(那麼)害怕。

沒幾分鐘後他又睡著了﹐

我也安心的睡在他旁邊﹐

他依靠著我﹐我也依靠他﹐

我的小男生!

 

Sleep.jpg 

媽媽你別怕﹐我來保護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4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