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最近我真的是比被打著轉的陀螺還要忙﹐

沒有時間更新網誌﹐

實在也是沒有時間構思打字什麼的﹐

Facebook的更新我都要想很久﹐

然後發現自己寫的不是“好累”就是“好忙”之類的無病呻吟...

 

除了媽媽工作突然忙到不行之外﹐我們家﹕

 

 Bye.jpg

小小幼稚園畢業了

 

DSC_0791.JPG 

她第一次參加了教會的兒童暑期聖經班

 

DSC_0950.JPG 

又開始新學校的暑期班

 

DSC_1007.JPG

DSC_0025.JPG  

兩個人也一起在晚上開始學泡水游泳

 

Sis.jpg 

台灣妹妹從台灣來拜訪

DSC_0888.JPG 

第一次放煙火

DSC_0221.JPG  

小小又忙著參加別人家的Play Date

 

小妹也開始她的暑期班! 

每天晚上我真的是爬上床睡覺﹐

但是不可置信的是我腦子仍然無法停頓的想明天後天下個禮拜的計劃安排...

這個禮拜四小小學校要辦第一次的家長會﹐

星期五下午她們可以去參觀學校﹐

週末要帶小妹去哪裡呢﹖

下個禮拜小小開始上大班﹐

要調整大人的上班時間﹐

州政府發佈每個於第三天的無薪假﹐

看來很多花錢的計劃得喊卡.....

 

我一秒鐘幾十萬上下﹐我真的很忙﹐

我有情緒/事件爆炸併發症....

(這一篇寫了一個禮拜﹐真是天曉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4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