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你上臺獻詩

星期天﹐爹爹照常的無法出席母親節崇拜﹐
於是媽媽自己帶著你們到教會。
先是媽媽練詩歌﹐
再是你們。
當看到你站到台上台風穩健口齒清晰的唱出
“耶穌的愛真是奇妙”以及
“有主在我船上”的時候﹐
媽媽知道除了維薇阿姨不停的帶你們練習﹐
以及我一直糾正你是“船上”而非“全上”之外﹐
其實都是神自己的恩典托住你們每個孩子。

媽媽今天本來就準備為這個影片以及今晚的學校家長觀摩日來寫一篇的﹐
但是媽媽“觀摩”你的課室以及作業後﹐
卻真的被神自己的恩典給震驚了。
先來看些照片吧!


我們步行去學校﹐好悠閑


教室到了


偉大的老師


你的作品一


你的作品二(但是似乎老師媽媽都不知道什麼是Syfree...)


就是這一袋﹐裡面裝了震驚媽媽的東西


其實不過是更多早期到現在作品一覽表


就是這張“關於我”的小海報

每個孩子都有﹐
寫些關於孩子自己的事情﹑想法﹐
但是媽媽特別照下來給你﹐給媽媽爹爹﹐
你看到了嗎﹖
你一處寫“Better than anything, I like God.”
(我喜歡神比其它任何東西更多)
另一處又寫“The most important person in the world is God”
(世上最重要的人是神)


世上最重要的人是神

媽媽在班上幫過你們小朋友很多次﹐
我知道老師家長會適時給你們做這些練習時“提詞”﹐
但這不會是任何人提給你的﹐
這﹐小小﹐媽媽知道是由你嘴巴裡說出來的﹐
因為其它人說出來﹐在這個世代﹐可是會招惹麻煩的。

媽媽震驚﹐
因為我不知道神的恩典如此豐盛。
我知道媽媽爹爹做得不夠好﹐
我知道你年齡其實還小﹐
信仰這件事有點抽象﹐
但是神卻已經出現在你幼小的心靈裡﹑字彙中﹐
這絕對不是你特別或媽媽努力﹐
這全的是祂的恩典。

媽媽看到這海報﹐
拼命的親吻你說媽媽真為你驕傲﹐
媽媽在這裡寫給你﹐
有一天你夠大了我更要好好仔細的告訴你﹐
要你體驗﹕神祂自己是我們一切好的﹐值得驕傲的源頭﹐
是祂的作為與帶領﹐
你﹐小小﹐更是神自己恩典的表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4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