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夏天﹐我們都會去為期兩周的加州遊樂園(State Fair)玩﹐
而每一年﹐我都是滿心期待的去﹐
灰頭土臉的懷疑自己腦袋是不是有問題的玩﹐
再意猶未盡的決定“去﹐就對了!”
因為這不但年年盛夏在戶外舉行﹐
我們為了玩得盡興還幾乎總是去一整天﹐
而常常最後都是筋疲力盡的回家。
好在我們總是與家庭好友一起出行﹐
一群人浩浩蕩蕩嘰哩呱啦的倒是從無冷場。

雖說無冷場﹐但是常常得等待就是了。
孩子大大小小玩的設施不同﹐
一群大人常常得等這個孩子玩完再繼續奮鬥﹐
所以等待中的孩子就...

State Fair 2.jpg
姐弟兩原本乖乖的坐著等

State Fair.jpg
突然弟弟就相扑選手上身了

姐姐要完往年一定會玩的吊繩跳﹐
其他人就去別的地方打發時間(聽說弟弟就是此時倒地不支的)。
在艷陽下等了半個小時﹐
終於輪到她上場準備。

Jump.jpg
我要跳了!!

結果跳不到一分鐘小小臉色發綠(還是衣服太綠﹖)
媽媽確認她不願意繼續就趕快請叔叔將她解救下來。
猶記得兩年前她不過三歲﹐
之前之後都開心無懼的跳了半天﹐
而去年雖然打了一次退堂鼓﹐
最後仍然挑戰成功。
今年就似乎膽子戰勝興致﹐
無法開心玩完了。
後來她告訴我是那個安全帶綁得她肚子不舒服﹐
所以不想繼續﹐
嗯﹐小妞啊﹐這可能跟你之前吃太多垃圾食物有關耶...

至於前兩年都小得不醒人事適合玩任何游樂設施的中中﹐
今年終於可以嘗試幾個刺激度很小的游戲。
可惜大部份刺激度很小的游戲姐姐似乎沒什麼興趣﹐
所以就發生以下的情況...

Whoareyou.jpg
請問你哪位﹖!

Boat.jpg
還是自己坐船有意思~~

這船不得了﹐小人兒前面那口鐘厲害得緊﹐
每個小朋友都敲得不亦樂乎﹐
我到現在還似乎有點耳鳴....

到了晚上中中似乎比較適應與陌生人一起坐﹐
因為他知道媽媽是塞不進這些小船小袋鼠的...

Roo.jpg
開心與陌生哥哥同袋鼠渡

所以這次出去玩的結論是什麼呢﹖
沒有什麼結論啦!明年我們加州遊樂園再見囉!
到時候﹐中中肯定能玩更多游戲﹐
我可以順便帶包瓜子磕磕了(大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4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