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度假倒數時間﹐不論工作或家裡都忙亂不已﹐
除了要思考打包的一切物品之外﹐
安排食衣住行點點滴滴也是每天懸念在心。
就是在這樣大家都像無頭蒼蠅一樣的日子裡﹐
我特別看見幾則普通的﹐家常的感動與動感事件﹐
蘇蘇提醒我記下來﹐
我怎能不遵循﹖

感動之一

早上起床號總是加倍忙碌﹐
而中中不知道為什麼最近開始有嚴重的下床氣。
這天將他叫醒後他就開始發脾氣﹐
媽媽要換衣服﹖不給!
爹爹要寶貝一個﹖別想!
大人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就怕遲到﹐
他什麼也不管的只是哭鬧。
就在我耐性快用完準備硬來時﹐
他開始哭著要“姐姐!!姐姐!!姐姐!!”
姐姐三步併作兩步上樓來﹐
兩個人就這麼寶貝著﹐
很快的中中就不再哭鬧﹐
兩個人又湊到沙發上玩起來。
結果當然是媽媽七手八腳的給他梳妝打扮﹐
但是姐姐功不可沒的幫了大忙。


Two.JPG
一個人已經梳妝完畢﹐一個人還穿著睡衣

Look.JPG
姐弟兩看什麼呢


感動之二

兩小在遊樂公園玩﹐
中中正要挑戰搖搖晃晃的吊球橋﹐
已經膽顫心驚的時候﹐
姐姐覺得有意思便擋在路中央不給他過。
這下中中蠻性大發﹐
直接踩到姐姐身上給她點顏色瞧瞧。
小小給踩痛了怎麼辦呢﹖
一把將罪魁禍首中中的鞋子給脫了!
(沒錯﹐老媽一聲不出在旁邊已經彆笑得要內傷了...)
弟弟受挫力很差﹐
張嘴就哭起來﹐
小小馬上道歉“對不起我幫你穿回去!”
順便幫弟弟過了一顆吊球。
沒錯兩個人吵鬧真的是不少﹐
但是這樣的互動真的珍貴極了!


弟弟過吊球

動感之一

中中學會翻跟斗﹐
做出來喜感十足外﹐
還可以翻到天荒地老不知道停!
那天在遊樂公園請他表演後﹐
就差點一路翻回家...


是誰說老鼠會打洞的﹖看我多麼會翻跟斗!

動感之二

中中最近也剛剛好腳長得夠得著三輪車的踏板﹐
因為去了學校也學會了騎三輪車﹐
兩個人小腿搬動力有差﹐輪子大小更是不能比﹐
中中騎一騎常常急得要命﹐
姐姐只好遠遠等著。


中中賣力追趕姐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4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