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om.jpg
豪華海景房 (Deluxe Oceanview Stateroom) 圖片取自官網

前集說到的房間﹐
提到是被升等的海景房﹐
原因就是當初我們在做功課的時候看到很多人都說如果訂得早﹐
迪斯尼就常常會為基本房的旅客升等﹐
因為後來的人越來越多基本房最早客滿﹐
而我在大約一個月前收到迪斯尼來電告知將我們的基本房升級到海景房﹐
花基本價格有海景真是令人感覺賺到了!

DSC_1031.JPG   
狹小的衛浴間(另外有分開的廁所)

房間基本上不大﹐
乾濕分離的廁所更是迷你窄小﹐
好在我們真的花在房間裡的時間不多﹐
不需要太多空間。
到了房間兩小就發現這裡電視上(不是我開的﹐是船公司開的!)有好多卡通!
接下來兩個小時我們就放松的看卡通﹐
也準備四點左右的船難救生演練。

沒錯﹐因為不希望大家以為自己是蘿絲與傑克在鐵達尼號上面﹐
遊輪慎重的安排了船難救生演練﹐
聽到警報聲每個人都得往指定的地點報到﹐
有人沒出席就大家等﹐
這部份安全措施真的是滿重要的。
而當我看到我們這區唯一一家沒有準時出席的人是東方人時﹐
真的令我很汗顏﹐
這些人出來時嘻哈打鬧﹐
也沒有穿上救生衣﹐
要說過去這三個小時不停的廣播提醒他們都沒聽到我真的不信﹐
哎~~(我在這裡自己氣個半天不知道是什麼毛病)

做完了救生演練﹐
馬上來的是歡迎趴﹐
小小中中今天第三次換裝﹐
將公主和太空人的衣服都穿上了!


我們要去趴踢!!

一陣唱唱跳跳“米老鼠!!”“唐老鴨!!”“高飛狗!!!”尖叫過後﹐
我們來到了孩童俱樂部。
中中因為是三歲以下﹐
照理說他是應該在寶寶區的﹐
但是因為他已經成功脫掉尿布﹐
而姐弟一起又能幫助他適應環境﹐
我們決定和工作人員溝通看看﹐
讓兩歲半的他破例進去大孩子區海員俱樂部(Oceaneer Club)可不可以。

這裡真的要誇獎迪斯尼遊輪的用心﹐
照理說中中明明太小﹐
而他去寶寶區他們還可以多收費用﹐
但是他們不但和主管溝通後願意花上一對一時間來了解中中對指令了解程度﹐
而且決定他能夠留下來和姐姐一起玩後﹐
寶寶區晚上還致電通知我們因為他們查到中中到了海員俱樂部﹐
所以將他的寶寶區訂位無條件取消。
媽媽再為他們加分一次的關係﹐
更是因為第二天中中就趕不及去廁所而造成“黃金”事件﹐
工作人員在我到達時候(剛好要接他吃飯﹐都沒有嗶嗶扣我哦)微笑著為他“善後”﹐
在我拼命致歉時又說“這常常發生沒關係”
完全沒有因為他是越齡來的而給我難堪。

話說回來這第一天兩小雖然吵著想去海員俱樂部玩﹐
但是我們五點半是第一梯次的吃飯時間﹐
所以沒有讓他們進去﹐
趕著到了我們第一天晚上的餐廳Animator's Palate(動畫家之味)
迪斯尼(不確定其他船公司是不是差不多)採取每晚輪流嘗試不同餐廳的制度﹐
我們坐的三晚旅程中﹐
晚晚都有不同主題的餐廳可以享受味覺視覺各樣五官的刺激與享受﹐
Animator's Palate主題採用的是迪斯尼許多著名卡通的素描以及動畫﹐
而食系是亞洲的風味﹐
(就是美國人的亞洲﹐這個真的不提也罷...)
雖然不算到地﹐仍然好吃﹐
而且你叫到不愛的東西嗎﹖
可以替換成別的選項!

在船上吃喝幾乎都是包括在當初費用當中﹐
但是小費﹑各樣酒類﹑甚至混合果汁飲品都需要另外付費。
這些侍者則是晚晚跟著同一群人每個餐廳移動﹐
所以因為第一天晚上中中和小小喜歡喝蘋果汁﹐
接下來每次由這些侍者服務的餐點都會出現蘋果汁!
每桌兩個侍者﹐
一個主侍者負責點菜上菜﹐
另一個幫忙點飲料什麼的﹐
一位由巴哈馬群島來﹐
一位由保加利亞來﹐
另外還有一位領侍﹐
專門過來哈啦看看服務有沒有週到什麼的﹐
這樣我們一家人有三個人招呼!

(好了我不要太超過一天什麼沒幹的行程寫那麼多...)
晚餐因為中中已經超過12個小時沒有睡﹐
果汁沒有上他整個人已經坐在椅子上睡著了﹐
保加利亞那位整場有點趕﹐
在我要求要加張椅子讓中中躺下來時說“我知道了!”就離開﹐
讓中中仍然坐著睡了五分鐘﹐
最後是由南非(同鄉啊!!同鄉!!)來的領侍發現﹐
伙同巴哈馬群島的James搬來椅子給中中睡。
(有沒有好像環球選美﹖哈哈哈)
要說對這個遊輪有什麼不滿﹐
這位保加利亞大概會榜上有名﹐
可能是我要求太怪異﹐
食物我可以等﹐
孩子的需要我不能等。

晚餐完畢臭小孩中中就爬起來了﹐
因為想讓小小體驗船上媲美百老匯音樂劇的關係﹐
就讓先生帶著小小去看第一晚的金色米奇Golden Mickey
而我留守房間﹐
在電視上(沒錯﹐同時間電視也會轉播這個節目)和中中也看了金色米奇!
哎先生﹐早知道你不睡我何必窩在房間看呢!
先生和小小看完音樂劇回來﹐
全家就一起昏倒了....

DSC_1066.JPG
晚餐回來房間整理後的樣子(這位巧手先生可以打包回家嗎?)

DSC_1064.JPG
沙發上層有秘密的上鋪給孩子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4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