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才信誓旦旦的說要記錄2010聖誕節﹐
一轉眼已經是2011年元旦後的上工日了。
過去的十二月被偷了兩三個禮拜﹐
日子恍惚的隨便過著﹐
今年沒有聖誕樹﹐
氣氛也一點也不對頭。

好在孩子們沒有受太大影響﹐

gift 2010.jpg gift 2010.jpg
禮物一樣開﹐
七點一樣醒(是為什麼假日反而那麼準時啦!﹖)
大人的情緒一點不能泄漏﹐
地球轉動從來沒有停過。

看著兩小的嬰兒照﹐
真的不敢相信不久前才什麼都不會做的寶寶已經會要求媽媽聽Santa Baby了。


標準古早之Santa Baby(中中最愛)

而小小甜美古椎的樣子不復在﹐
這個人一玩大富翁就上手殺得老媽片(元)甲不留!

monopoly 2010.jpg
我看看我賺多少錢...

DSC00779.JPG


DSC_1659.JPG
和你

要乖乖長大﹐
要知道大人怎麼守護著你們﹐
怎麼愛你們﹐
即使你說你愛我最多﹑更多﹑好多(most, more, and lots)﹐
我也知道﹐
等你真正認識愛﹐
你才會知道我愛你們多更多。

新年快樂﹐恩典滿溢﹐
願神帶領各位每一個腳步﹐
每一個決定﹐
每一分﹑每一秒﹐
“詩篇65:11你以恩典為年歲的冠冕.你的路徑都滴下脂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4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