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凌晨兩點﹐
我正因為肚子脹氣得胃痛難當﹐
聽到隔壁房間咚咚咚一陣響聲﹐
就看到中中一手拎著他的小熊﹐
一手拖著他的被單進來房間。
他磨蹭著到了我身邊﹐
眼睛也不張開的叫著“媽媽!抱抱!!”
然後滿足得被抱到我的懷裡﹐
我們再相擁入眠。

這是他每天晚上都要上演的戲碼﹐
明明睡覺時他總是堅持回自己房間睡﹐
也知道媽媽不會留下來陪著他﹐
他仍然不改初衷的每天晚上爬起來﹐
跋山涉水的到我身邊請求我抱他一起睡。
能夠緊緊摟著他睡﹐
我願意忍受他的無影手腳﹐
畢竟這樣的日子很快就不會在了。

中中有非常特別的幽默感﹐
很多小事情都能讓他笑個不停。
看著卡通“小鹿班比”﹐
姐姐是嚴肅得像在做論文﹐
他則是一路格格笑個不停...


好好笑﹐看他真的好好笑

中中再幾個月就三歲了﹐
很多方面越來越顯得成熟。
不論是與家人朋友的互動﹐
或者是處理自己的時間﹐
這個人都非常有一套。
相較與姐姐每次放學看到父母就往另一邊跑想多玩一會兒﹐
這個人一定是放下在玩的任何玩具飛奔進爸媽懷裡﹐
讓我們非常感動滿足。

什麼事情他都喜歡自己來﹐
正是兩歲三歲兒的重點寫照。
但是這個時候的他﹐
比起姐姐同時間更自得其樂﹐
出生就開始與姐姐互動﹐
他比較獨立自主的個性仍然一覽無疑。


自己玩﹐完全不是問題!

*p.s.上面中中玩Mr. and Mrs. potato時將男生的打扮(藍色配件)放在男生的土豆上﹐女生亦然(尖鞋子﹐皮包﹐粉紅鼻子)﹐媽媽覺得很了不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4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