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離我上次發新文已經超過一個月了﹐
雖然我很羞慚﹐又有點悵然﹐
但其實不完全是因為懶惰的原因。
(原因太多乾脆全部跳過<--這就是懶惰了...)

話說為人父母真的不是份懶惰的工作﹐
從懷孕﹐哺乳﹐清潔﹐換洗寶寶沒有一個動作可以馬虎﹐
好不容易孩子大了﹐
將尿布袋丟去﹐輕鬆一身以為“出運”了﹐
才發現辛勞才剛剛開始。
陪孩子走路﹐
看他們玩耍﹑
學游泳﹑做功課﹑收拾整理﹑做菜清洗﹐
他們表演我們支持﹐
他們受傷我們憂心﹐
教導﹐禱告﹐提醒﹐鼓勵﹐
點滴灌溉都需要用心力。

寫這麼多我是想說...
其實我是一個好懶惰的人啊!
大多數的時間﹐
我只想關在房間裡自己看書﹐
我不想陪小豆子們玩CandyLand﹔
我沒有興趣念第一百遍的“小雞逛超市”﹔
他們在游樂場玩的時候﹐
我寧願去買菜﹔
他們在做功課的時候﹐
我比他們還要想把筆丟掉去發獃﹔
去游泳﹖我喜歡!
可是我不喜歡一直坐在淺水池看著他們﹔
去圖書館﹖我要!
可是我想去看看正常的中文書...

愛﹐就是奉獻與犧牲﹐
有了孩子體驗更深刻。
其實這個生活是我自己選擇的﹐
也甘之如飴﹐
陪你們一段﹐
就是我的快樂!

rock.JPG  
看中中攀岩

museum.JPG  
陪孩子逛博物館

tent.JPG  
看他們搭帳篷

gymnastic.JPG  
等小小體操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4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