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nd grade.jpg  

將要七歲的你﹐身材圓滾得想個小寶寶﹐
有時候行徑話語也仍然天真傻氣﹐
但是不能否認的是﹐
你越來越懂事成熟﹐
世界也越來越多變數等著你面對。

最近你常常在看著我親吻中中時﹐
將臉埋在手心彆著嘴說我只愛弟弟。
傻孩子﹐
你知道你多麼不公平嗎﹖
你知道我因為自己是老大﹐
怎麼樣的抓住每個機會告訴你﹐
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嗎﹖

早上叫你起床﹐之所以不用鬧鐘﹐
就是怕那樣惱人聲音的回憶﹐
誰喜歡一早起來就聽那樣沒有起伏高低的機器響聲﹖
能夠撫摸你﹐親吻你﹐順順你的頭髮﹐甚至輕咬你一口﹐
是我早上的幸福。
而你常常下了床仍然要賴在我身上讓我抱抱﹐
緊緊摟著你﹐
告訴你缺了兩顆牙的你是最可愛最特別的﹐
因為一輩子就這個時候有這樣的笑容!

早上我們要趕著上班上學﹐
我開始訓練你自己過馬路走去學校以節省我們上班時間﹐
看著你剛開始在家門口的馬路上遲疑不定﹐
後來終於自己下了決定穿過﹐
立刻回頭對我驕傲的微笑!
看著你自信的步伐輕快的走進校園﹐
我清楚知道你不孤單﹐
因為你心裡滿滿的﹐
都是家人與神裝給你的愛。

在你跌倒時﹐
孤獨時﹐
當朋友離開你﹐
甚至你感覺父母不了解你時﹐
我都希望媽媽經已在你生命中投入足夠的愛﹐
於是你能夠裝滿愛的繼續走﹔
媽媽不會停止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女兒 給你
    全站熱搜

    joy4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