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馨基金會日前發起的“蒲公英飛揚計畫”﹐
塔塔家飛到我家了
!
請點以上貼紙或這裡看活動網址與相關訊息﹐
如果你願意﹐也歡迎你串聯
!

我之前在其他媽媽家也看過一些給父母的文章﹐
提醒這些孩子們最前線的保護者﹐
他們如今在世界上所要面對的各種性侵害危機。
只記得看完冷汗直冒﹐
那一陣看到子小小身邊的所有男士都戴著我的“有色眼鏡”。

這位爺爺照顧小小好嗎﹖
叔叔們不會幹什麼傷天害理的事吧﹖
還是﹐小小的老爹我得注意叻﹖
不要笑
!事實證明﹕
每年遭受性侵害的人數約有34,300 
其中兒童就有19,208

80%
以上的加害者都是熟人!

我不能不為還不能表達的想小小多注意點﹐
更不希望她成為
性侵害的受害者!
各位親愛的讀者﹐
保護我們身邊的孩子是我們的責任﹐
請大家告訴大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4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