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我要感謝我的爸爸媽媽﹐
還有所有支持我的粉絲!
至於那些與我對抗的戰友們﹐
我知道我們的爭戰是由最值得的人勝出了
!(就是我哈哈哈~~)

哎呀人家第一次贏到小禮物耶!
還是我下班不肯走等在電腦前面死撐著才有的戰果﹐
!!


雖然我不常常去影子家潛水﹐
可是常常在人家家看到她﹐
所以一聽她在辦
30000大家踩就忍不住去F5
了好幾次。
看來是誠意感動了天哈哈哈
!

可愛的影子立刻火速寄來有地方風味的小禮物﹐
信封上還有插畫
!


這隻就是我的小禮物﹐
非常可愛也很特別﹐

雖然我還不太清楚有沒有什麼特別功用
...

太感謝了!!
這個星期六就請小小送上幾枚香吻答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4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