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頭枕在藍色的圍欄上﹐面對著自己的腳丫子﹐
再三不五時的由披頭散髮的間隙裡偷看著那邊也在偷看我的傢伙﹐
哎!脖子好酸哪!
右眼角瞄到正在播放“寶貝巴哈”的
CD
鐘﹐
已經超過九點了
!這傢伙到底在幹嗎呀!


人家我的CSI
已經播放完畢﹐
想織的毛線現在聽起來也不再有吸引力﹐
等一下我還得趕快去上個廁所﹐
洗個澡﹐再下樓去洗奶瓶﹐
準備明天要穿的衣服﹐
收玩具﹐摺衣服
....算了﹐衣服明天再說吧...

靜靜聽著先生在樓下把桌子收了﹐
地掃了﹐碗筷洗好了﹐
垃圾倒了﹐也錯過了兩人以往最愛看的
CSI

再聽他走進主臥室裡﹐
想像他打開了嬰兒監控螢幕來關心我們的進度﹐
我再偷偷瞄瞄小東西
--
很好﹐眼睛終於開始眨巴眨巴了﹐
此時時鐘正指著九點半
!

曾幾何時﹐小小不再七點準時上床睡覺﹐
讓我和她老爹可以享受夜晚時光﹐
上上網﹐看看書﹐看看電視什麼的。
曾幾何時﹐我們不必再考慮夜晚出去吃飯會超過她的睡覺時間﹐
也可以讓她在遊樂場玩個過癮或摸黑推她出去看鴨子﹐
對她來說﹐夜晚是越來越年輕了
!(Night's still very young!)

托著疲憊的身體洗澡時﹐我不禁微笑了﹐
明晚她又可以去團契找哥哥
(Luke) 姐姐 (Christine)
玩﹐
也不再一到八點就亂發脾氣﹐他們可以盡情的拆房子
(Sorry! Margaret)

又想起過去兩年無法帶小小去看煙火的失望﹐
今年﹐她可以看到美麗的煙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4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