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這個大餅跟我的淵源嘛﹐
那真是像廣東人說的“一匹布那麼長”啊!
我自從....
啊﹖不是要寫大餅﹖
那是要寫什麼﹖北美最大陣仗的網聚﹖是喔﹖
!!
好吧﹐下次再來談我的大餅好了
~~

那就是這個週末我們家一起下去聖荷西貝﹐
星期六先與北美眾美女吃大餅大餅大餅大餅大餅
!
然後再找先生的好友和他們小朋友一起BBQ並留到星期天
!


可愛的小小來回都合作的在車上睡著了﹐噓
~~

這北美最大陣仗的網聚可不是唬人的
!
我們一家三口加上﹕
塔與大衛
威爺威嫂和不清楚性別的小威﹐
IvyBryan
性別成謎的小劉
再加上初初認識的影子和熊先生寶逼
總共有
13條命在哪兒
!

大家到了清真一條龍之後就很含蓄的點個幾個小菜﹐
告訴服務生說先醬﹐不夠再說。
當然大餅不能少﹐其他的﹐就隨便啦
!


結果一上菜
....


看塔塔的吃像!(哈哈哈~~打不到我打不到
!!)

其他人的吃像雖然我也照了﹐
但是顧及到我的小命﹐就﹐饒了你們
!
餐桌上講起小劉性別成謎
大家都笑得不行﹐
不過威爺嫂啊﹐你們還是要笑小聲點兒﹐
免得
.....

大家離別前在餐廳門口七手八腳的要照相﹐
好在有可愛的阿杯自告奮勇的要幫忙照﹐
看他努力的一個相機照完又一個﹐
大家想﹐還是別告訴他我們是網友吧﹐
免得阿杯心臟病發﹐相機跌地什麼的
...

我們可是正正當當交友的!不像人家死會的還
...


兩個待字﹐啊不﹐是待產的美麗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4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