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弟兄姊妹﹐我需要你的禱告!

今晚我在禱告會中突然的被先生拉出去告訴我﹐
妹妹一直在打電話找我﹐
因為我媽咪和兩個妹妹在台灣出了很嚴重的車禍!

雖然我媽咪和二妹只有擦傷什麼的﹐
但是我小妹因為沒有繫安全帶﹐
結果在翻車時被摔出車外跌在路肩。
如今在住了四天加護病房後已經轉入普通病房﹐
但是全身除了有多處傷痕黑青淤血之外﹐
在腦部斷層掃描裡亦發現有顱內出血的情況﹐
所以醫生不能確定她腦部有沒有受傷。

我感謝神因為祂﹕
1。讓小妹摔在路肩上而不是在繁忙的車陣中﹐
2。讓我們今天﹐在情況已經稍微穩定後﹐才知道這件事--大妹已經哭得不成人形!
3。讓先生能第一時間通知我於是我和大妹能一起安靜在神面前禱告﹐
4。在怎麼樣的境況裡都有祂的美意!

請大家為小妹的復原禱告﹐希望她身﹑心﹑靈都能得著醫治﹐
另外媽咪和二妹心裡肯定有陰影﹐身上的多處傷痕也需要好好照料﹐
更迫切為他們的救恩來禱告﹐因為他們最需要的﹐
還是來認識那宇宙的主宰﹐大能的拯救者﹐全知的主耶穌!

謝謝你!!願主親自紀念你!


左起我﹐二妹﹐小妹﹐大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4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