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前天小小和小狗“出去冒險”的實況還在我腦中不停的放送﹐
自己喜歡越想越可怕情景的習慣就冒出來﹐
想著她可能被鬆脫的釘子刺到發炎甚至喪命﹐
腦子就覺得一陣陣發麻。

由八點開始就和小小老爹輪番上陣哄她睡覺﹐
到了九點半﹐我已經氣得真是七孔冒煙﹐
乾脆把老爹再叫進來陪她免得我做出什麼瘋狂的事。
因為她近來幾乎已經“進化”到只睡九個小時左右﹐
每晚我都覺得在趕她之前沒有睡夠的份而精疲力盡。

十點多我洗完澡她居然還醒著﹐
在隔壁房間的我急得居然搞得我生平第一次
Anxiety Attack(焦慮恐慌症)﹐
不但心跳加速冷汗直冒呼吸急促而且無法控制的來回跺方步﹐
我不停的跟神禱告﹐其實比較像是胡言亂語﹐
反正我需要控制自己想馬上衝進她房間把父女兩人都大罵一次的衝動。
後來她睡著後﹐老公進來看我臉色不豫希望開導我﹐
才沒說兩句我又一次症狀發作
!
他看看不能提這個﹐就大家蒙頭睡了。

今早送小小去奶奶家時﹐看著她因為沒有睡好所以沒兩下就哭﹐
左開合櫃門大聲摔閉﹐右腳踏狗兒尿紙的﹐
我馬上把她拖過來好罵了一次並告誡我婆婆不能任她為所欲為
!
我在車上大概終於忍不住的也和先生吵了起來﹐
(天知道我多麼不希望和他吵
!
反正他就是說我標準太高擔心太多搞得大家天怒人怨的。

我放下了先生一個人開車去公司時就一路哭著去﹐
我問神﹐“難道是我要得太多了嗎﹖”
“一個母親希望她的孩子平安健康快樂﹐是不知足嗎﹖”
“神啊﹖孩子不知道如何應付這個狀況
!孩子寧願死去﹐眼不見為淨!

到了公司﹐如常的先吃點靈糧的造訪“荒漠甘泉”﹐
讀到感恩杯杯為讀者摘選的文章裡說到﹐
“對神抱有特別盼望的信徒
常被神圈在一個隔離的處境中
和一切常情向例完全斷絕
專受神的反常的訓練

神特地在我們四周
圍一層神祕的牆來環繞我們
不讓我們和人的計謀與人的辦法接觸
在那裡 神要我們依靠一個新而出乎常情的辦法
在那裡 神替我們裁一件新式的服裝
叫我們穿了像祂自己”

讀到這篇﹐好似當頭棒喝﹐
我照著“人”以為的標準來看﹐
覺著安全健康有學習刺激沒有佛教背景誦經對小小才是好的﹐
但是神給我的環境不是如此。
我總是在掙扎在和神抗爭說﹐
“這樣不行小小會有危險沒有健康沒有智能成長
...
卻提醒我﹐我要相信祂知道什麼對小小是好的﹐
即使在人眼裡她是在極端不看好的環境裡長大
!
於是我可以擦乾眼淚心裡有了平安。

剛剛小小奶奶打了電話給我(她平時很少自動打來)﹐
聽到奶奶在旁邊教小小說﹐
“女女(廣東人叫小女孩)聽話﹐媽媽不鬧(鬧=罵∕生氣)
!
又聽到小小(大概是在看奶奶最愛的廣東唱碟)努力的唱著歌﹐
奶奶接下來又跟我說﹐“女女說要聽話﹐不然媽媽鬧鬧”
說她要打電話告訴我她會聽話﹐
可見她是知道我在氣她的﹐媽媽頓時好羞慚
!

嗯﹐媽媽不罵罵囉!小小要乖乖長大﹐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4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