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起南非﹐就不能不提我們的早期“共犯”小賴和查理(Charlie)。這還得分集﹐吊吊大家的胃口!

我們到了King Williams Town﹐ 本來是住在宿舍中天天抱頭痛哭的。住校我不是生客﹐初中就住了三年﹐但是離開家園﹐離開父母﹐與家人全部分開﹐而在南非學校宿舍語言不通﹐沒有朋友﹐伙食不適應﹐完全無法融入她們生活的情形下﹐我們兩個還是很痛苦的和爸爸“告狀”說實在住不下去了!於是我們兩個小孩子(實在是孩子啊~~)就自己搬回家和美女住!家裡本來也住了公司由台灣來的兩個阿姨﹐不過後來不記得為什麼(老了老了...)她們就搬走了﹐所以我們兩個自己威風一小陣子。

過沒多久﹐爸爸說有兩個男生會搬過來和我們一起住﹐一個是小賴﹐和我同年﹐由台灣來﹐是爸爸好友的小孩﹐一個是查理﹐大我一歲﹐由上海來﹐是爸爸公司職員的孩子。各位有經驗的叔叔阿姨們﹐可以想見那個天下大亂的情形嗎﹖我們四個人﹐在當初那個人生地不熟的地方﹐成了好朋友。週末時﹐我們過著糜爛的生活﹐功課﹖對不起﹐還看不懂﹐不會做!我們是哥兒們﹐幹什麼都一塊兒﹐然後﹐我和妹妹也開始出口成“髒”!小賴教查理台灣話﹐上海粗話就我們大家學﹐嗯﹐現在我給神改變了再不說了﹐否則呢~~~

現在想起那些週末﹐真是一直想笑。我們在家開賭場玩扑克牌。玩心臟病﹐打得我們手背全部紅腫(哥兒們嘛!大家使勁兒!!)﹔玩水果名﹐查理說他非要叫“南非大水梨”﹔玩接龍到小賴半夜睡夢中大叫﹐“黑桃三誰出的!﹖”﹔玩十三張用好吃的白巧克力做賭注結果....當然都是給自己吃下肚了~玩得最多的是大老二﹐上海人叫它“步步高昇”(好斯文!)﹐玩得大家眼睛都紅了﹐清晨三點時大家撐著不肯睡﹐發牌時已經用丟的了﹐比快﹐也比準頭。玻璃桌上破了幾個洞﹐大家還得小心別發掉進去!妹妹玩這個喜歡“擺地攤”--這疊是同花﹐這疊是Full House﹐我們大家都笑她!查理說他們玩可以有“一條龍”﹐就是不管幾張無論花色只要數字接著都可以出﹐3456789可以用jqka123來打(小小這個房間居然開起賭局了~~)﹐然後四張的叫炸彈﹐什麼都可以壓!那天發出一副牌﹐查理排完就蒙著頭笑個不停﹐他上盤贏了﹐所以他先出﹐霹靂扒拉八張打下來﹐是345678910!好!算你狠﹐大家看著他接下來出什麼﹐結果是四張二!沒辦法﹐所有的牌都丟到他頭上﹐所有人都笑死了!

沒有﹐我們沒有學會抽煙吸毒﹐沒有教壞朋友﹐沒有去偷去搶﹐更沒有作奸犯科。現在想起來我常常都為自己捏把冷汗﹐可是我們真的很乖﹐幹的最壞的事就是沒有好好讀書﹐老是熬夜﹐還有滿口粗話()﹐這﹐我除了感謝神以外﹐想不出別的理由我們能安全走過!接下來﹐我會寫我們在廚房﹐我們下山進“城”﹐和“後來怎麼了”...不要錯過喔!
(啊小小都很可愛啦!沒有什麼好報告的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4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