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在紐約起來﹐第一件想到的事不是別的﹐
就是我昨晚快廢了的雙腿﹐
爬起來走走﹐發現可以行動﹐
但是左腳膝蓋附近大概還是扭傷了﹐
所以上下樓梯需要一步一步來。
幸好今天行程不比昨天﹐可以有多點時間慢慢走﹐
我們準備好之後就先由家裡往中央公園(Central Park)走去。
 
首先經過的﹐是那很多名人住的Park Avenue。

啊~~感覺自己突然有身價起來

真是順手拈來都是一景

走到 Metropolitan Museum﹐先入眼帘的是週邊的小攤子﹐

大城市就是不一樣﹐有地攤逛真幸福哈哈~~

看看時間﹐我們實在無法進去任何一家博物館好好看看﹐
兩個人只好擦擦口水﹐再偷偷溜進Met大廳過過癮就出來繼續走。
裡面不能照相﹐外面總可以吧﹖

我照


我照


我照照照!

我們目的地第一站就是Central Park。不多廢話了﹐看相片!

小橋(無流水人家...)

櫻花

噴水池



聽說這個階梯很出名﹐不過...現在想不起來為什麼了-_-

這個景色﹐讓我幾乎以為自己在歐洲!

我們去的那個星期天正好碰上紐約跑步家們的大集合﹐

非常多的人在跑步!

這裡是約翰藍濃被搶殺之處﹐鄉巴佬也要照!

咦﹖看倌發現我們沒有吃早點嗎﹖太重要了﹐快點快點!
這家就在Central Park附近的小店擠滿了人﹐
我和妹妹想著中午(其實就是大概一個小時之後的事)要吃的熱狗﹐
就分喝一杯咖啡﹐再相中了一個像是杏仁菠蘿包的東東﹐

興奮的咬下去....卡呎卡呎的....原來是杏仁蛋白糖球(Almond Meringue)!
好吧﹐雖然有點怪異﹐不過應該可以給我們一些體力吧﹖

將近十一點半時﹐我們抵達了我夢寐以求的Gray's Papaya Hotdog
這家熱狗在You've Got MailFools Rush In都有講到﹐
妹妹上次來吃也很喜歡﹐所以我們就慕名而去了!

這個熱狗便宜﹐外脆內軟﹐配上芥末﹑BBQ洋蔥醬和洋酸菜﹐真的值得試試!

是不是狗比花嬌啊﹖

坐著吃完熱狗﹐妹妹就再提議去百老匯試試看抽Wicked音樂劇的籤﹐
我是滿想看的﹐雖然覺得看過獅子王已經很幸福了﹐
不過看在這個抽的籤如果抽到一張只要二十六元﹐
就貪著心往時代廣場再繼續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4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