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點鐘看完了音樂劇﹐我們就開始往Rockefeller Center前進﹐
買的﹐是七點鐘上觀景台的票﹐
太陽也正在慢慢的下山。
先在樓下看看RFC的周遭景觀﹐順便為明天網聚打探一下地情。


高聳入天的洛克菲勒大樓


與樓下大金人合照
 
洛克菲勒大樓觀景台一共三層﹐
不過其實我覺得最高那層和其他層真的沒有差太多。
不同於帝國大樓用鐵欄杆將觀光客層層包圍著﹐
這個Top of the Rock是用很多大玻璃來“保護”觀光客的﹐
玻璃與玻璃之間還有一隻手可以伸出去的寬度﹐
所以視野極佳。

看到妹妹背後的玻璃間隙了嗎﹖


我也有...

最棒的是﹐在這裡可以遠眺帝國大樓!

還有中央公園

如果不想在外面給風吹得頭痛﹐那麼它也有室內的觀景區﹐

我們就這樣坐在舒服的沙發凳上等太陽下山。

八點多﹐夕陽漸漸西沉﹐
紐約上空開始為我們表演五彩繽紛的夜光秀﹐

帝國大樓上著名的燈也點著了!

黑得幾乎照不到什麼~~
 
好吧﹐現在有又民生問題要解決﹐
我們要去吃什麼呢﹖
基於妹妹之後想去Greenwich附近爵士酒吧聽爵士的關係﹐
我們就來到Greenwich這裡的一家John's Pizzeria吃披薩﹐

(圖片取自網路)

這時已經是將近九點了﹐還好我們只等了一下下就有得吃。
 
我跟妹妹叫了一杯冰啤酒﹐
還有一整個的番茄起司磨菇青椒披薩﹐
我們全。部。吃。光。光。(都說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

像片很模糊﹐因為餓得發抖了哈哈哈~~
之後我們隨便在附近逛了逛﹐又買了義式的冰淇淋(Gelato)﹐
我朝思暮想的Canolli (雖然實在吃不下了)﹐
還有給我們表姐家的甜點做為答謝他們“收容”我們的小意思。
 
Greenwich附近有蠻多爵士酒吧可以聽爵士的﹐
看起來治安還可以﹐氣氛也不錯﹐
走在那裡﹐真是挺享受的﹐
妹妹後來自己去時﹐非常喜歡﹐
希望下次我也能有機會去聽聽囉!
 
我們再一次踏上回家的路上﹐又是超過十一點了﹐
明天我們就得早早起床﹐一起把行李搬去妹妹上班見習的住處﹐
所以也不能太晚睡。
明天~~我要見老朋友﹐要見從未蒙面的網友﹐
好興奮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4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