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今天早上打開信箱發現有無聊人士寄無聊信件給我﹐
猜想不外乎什麼“自己創業”“低利率貸款”啦什麼的﹐
沒想到信件上說﹕

親愛的格主您好
恭喜貴部落格成為「痞克爽」第二波的推薦優格!

由於這次「痞克爽」活動反應熱絡
加上PIXNET裡臥虎藏龍,優格真的太多啦
許多優格表示,希望自己的部落格也能夠被讀者們投票肯定
並且一同參與這個活動

因此,經過PIXNET與《爽報》的溝通
《爽報》同意讓原先一天介紹兩個部落格的方式,增加為一天介紹六個
雖然各部落格的內容篇幅縮小,但是也多附上了原先沒有的「推薦原因」
因此,還希望各位部落格格主能夠支持與配合這次的活動
別忘了,記得要去部落格後台的版面設定
把專屬於您的「優格貼紙」給抓下來放喔~
 
爽報》﹖是什麼東東啊﹖
原來就是看人氣將一些比較多人看的網誌排出來給大家看﹐
那我也在其中囉!




其實我看好多人都在上面﹐
沒有什麼太特別的﹐
不過我沒有得過什麼推薦優什麼的東東﹐
還是把貼紙也抓下來貼著﹐
嗯﹐還蠻爽的哈哈哈~~
 
你們各位捧場的﹐有眼光啦!!
謝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4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