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帶大家進入時光隧道更裡面﹐差不多要到底了!
人真是奇怪的生物﹐明明就是要到美國父親節了﹐
每次這個時候卻只想著我的親生媽媽。
常常來看小房間的人都曉得我
母親一級多﹐有“愛”的都是娘﹐
但是我對自己生母的印象卻是少之又少。
翻開藍色不知道是誰整理的老相簿(搞不好是我媽咪也不一定)﹐
她曾經是在的﹐但現在不在了。

爸爸說妹妹害怕照相老是眼睛闔起來是像到媽媽﹐
連同她的愛擔心﹐容易緊張和不愛和陌生人溝通都是媽媽的女兒。
但是我什麼事都不怕﹐天塌下來有別人頂著(至少妹妹就會先被壓到哈哈哈)
又喜歡交朋友的個性就是標準他的遺傳。
可是啊﹐這個這個長相嘛﹐嗯﹐呃﹐妹妹是百分之百像到老豆的﹐
而我﹐雖然身材是媽媽的兩倍﹐五官卻是像是由她臉上摹下來的。
神創造真是奇特﹐不是嗎﹖
不要說我往自己臉上貼金啊﹐你們看我像不像她呢﹖


這張很美吧﹖可惜在我這裡有點被充氣了...

再看回老照片﹐卻看到翻來翻去幾乎都是爸爸帶我去玩的照片。
六歲前我是獨生女﹐我的
外婆(媽媽的後母啦)又超級疼我的﹐
所以生日過得很盛大﹐好幾次我都不認得那些入鏡的張三李四。可是日常的照片﹐
幾乎都是爸爸帶著我。媽媽因為常臥病﹐個性又有些孤僻﹐不喜歡出門。
來看看其它照片吧﹖


極為少數的母女照(於陽明山)


好像是什麼官方照片吧﹖


是小小還是Joy呢﹖


啊~~好年輕的Joy老豆(看來是Joy)


老豆吃Joy好吃的肥手臂


Joy(可能是被逼的)送上香吻!


兩張全家福


有點可怕的初生照

剛剛看到香菇姐說要寫我首給母親的詩來玩玩﹐
可是我總是覺得自己在這個地方特別菜﹐
完全不知道如何適當的“歌頌”媽媽~~
我去面壁思過一下﹐各位看倌隨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4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