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網址常常有這種情況--
寫得汗流浹背頭髮發白的好文﹐回應兩三隻﹐也沒什麼人要看﹔
匆忙下胡亂拿出來充數的東東﹐回應一大堆﹐人氣旺旺來!
有時候是埋怨的苦水大家相同﹐
有時候是好笑的經歷人人都有﹐
可是更多時候是灌水容易﹐“嗯﹐對啊我同意~”
或者是關鍵字的熱門﹐
好比我這篇“性感辣妹”﹐每天都有很多想找美眉的人士跑來看每沒。
今天還上了Pixnet的親子首頁!點此看Pixnet通知

 
今天我再來懶惰的拿些好笑的小小照片濫竽充數一下吧!
實在這個小超人病雖然好的差不多了﹐
可是媽媽還是不敢帶她出去吃飯玩耍或者游泳﹐
很多爆笑的表現都要等等﹐更別提其他機能進展了。
 
那天媽媽拿出在夏威夷買的彩色包布想包看看行不行包出街﹐
就發現人不在夏威夷這個實在不好再包出去﹐
就算是池畔派對也有點怪異。
可是小小看到這塊彩步眼睛就亮了﹐
非在將近一百度的天氣裡把自己包的像捲筒冰淇淋﹐或是阿富汗女子一樣。
 
今天早上出門前又給她看到這個﹐就非包著玩一下不可。
仔細看看﹐是不是有點像哈利波特(<---最近熱門字眼!)裡的佛地魔王啊﹖

好像還是像歷盡滄桑的阿富汗/回教女子

媽媽﹐我出不來了﹐幫我一下~~
 
媽媽真的不是要敷衍各位﹐實在手頭很緊﹐沒有什麼好娛樂大家的~~謝謝各位捧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4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