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常的﹐我的公司同事把我的辦公室弄得一團亂﹐
如常的﹐我被帶去吃大餐﹐
如常的﹐我老了一歲﹐
如常的﹐我大概十點多就倒在床上睡著了~~
 
早上小小爹讓小小給我卡片和花﹐
又帶我去吃麥當勞。

到了公司﹐我的我的辦公室被“裝點”得一團亂﹐
真是哭笑不得。
晚上我要求去吃BJ's Brewery

這四杯的都是“嘗鮮杯”﹐很小號啦!

侍應生還給小小自己一杯冰淇淋﹐
她當然吃得不亦樂乎!

生日“餅干”加冰淇淋是我的﹐
不過叻~~有人好像虎視眈眈的耶!!

來小小我們一起吹熄它!
 
生日是上個禮拜的事啦!小生日﹐大家不必大驚小怪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4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