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的小小也好﹐大大也好﹐個性都是非常隨意懶散﹐
每天下班回到家﹐我們很少讀書背誦﹐也不怎麼寫字數數兒﹐
日子通常在玩玩鬧鬧聽音樂唱歌跳舞畫畫散步看鴨子中度過。
不是我完全不希望我的孩子“贏在起跑點”或者成為“天才兒童”﹐
不過我覺得她一輩子要擔心害怕孜孜不倦挑燈夜戰時間太多了﹐
能夠安心完全享受快樂時間太少﹐
我對她期望不高﹐只要她愛神愛人平安喜樂﹐我就可以去神面前交帳囉!
 
小小最近迷上的是她爹爹﹐因為她爹爹實在是寵她愛她。
晚上睡覺也要求“爹爹陪你睡”﹐
因為爹爹幾乎總是比她早睡著﹐她就可以爬起來胡做非為。
她常常無情的叫“媽媽走!媽媽走!”﹐
就看到那頭爹爹苦著張臉想著他還沒有玩完的電動﹐還得陪笑的伺候著小小﹐
這頭媽媽裝著心碎痛苦的樣子吻別小小﹐再轉身出去享受電視書本的樂趣。
很有意思吧﹖
 
晚上小小最愛叫爹爹做的﹐就是“O-YE-O”。
這個把戲嘛﹐玩起來有點小風險﹐
媽媽昨天晚上就因為笑得太厲害把小小跌到地上﹐
所以各位電視機(腦)前面的小朋友﹐千萬不要亂學喔!
小小爹可是訓練有素的馬戲班班員呢!哈哈哈~~
 

 
原裝嘻笑版<---心情不好請點我


 
 
微笑感動版<---想要淚濕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4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