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第九週﹐這個小東西還算聽話﹐並沒有真的讓我像當初懷小小一樣那麼難受。
雖然很累﹐吃東西很挑剔﹐而且常常頭痛欲烈﹐
但是我沒有吐﹐也還能馬馬虎虎的照顧小小﹐當然小小爹的幫忙不可輕忽。
 
過去這個禮拜一我們去照了第一次超音波﹐
而且為了讓小小從頭就開始有參與感﹐
我們決定讓她跟我們去我的每一個檢查。
小小其實並不真的了解“媽媽Baby”的意義﹐
雖然她會和小東西說嗨和晚安什麼的﹐
也常常說小小姐姐有弟弟妹妹﹐
可是這些字眼對她來說﹐還是和拉丁文差不多﹐都很陌生。
 
照超音波的阿姨很喜歡小小﹐所以老實說我覺得她沒有真的很仔細照﹐
一直在和小小聊天。
小小當天非常累﹐又很興奮﹐所以爹爹的手只能拿來做“監牢”用﹐
沒有辦法像蘋果媽那樣有令人感動的影片分享給大家。
 
當阿姨把超音波的影像指給我們看時﹐
老實說我們有點“霧沙沙”﹐因為怎麼看都只是一顆小白豆在一個黑圈裡而已﹐
再要指給小小看﹐連我都很心虛的說﹐“小小﹐這是baby...”
小小心不在焉而且無法專心﹐根本就看不出個所以然來。
倒是她看著護士阿姨拿著棒子在我肚子上“魯”來“魯”去﹐
說要看baby把她急死了﹐
一直要搶那根棒子拿來自己的肚子上魯﹐
又告訴阿姨說﹐“小小baby!!小小baby!!”非常好笑。
 
前幾天去找Jennifer吃飯﹐她告訴我當她懷上第二個孩子時﹐
她就努力的為他禱告﹐舉凡個性喜好健康無一不求﹐
而神也聽了他們的禱告﹐樂樂安靜乖巧而且完全沒有姐姐的過敏膚質﹐
我這幾天就在想我要怎麼為這個小東西來禱告。
當然我希望這個孩子能沒有小小的過敏﹐
也希望他能夠有比小小更好的照顧﹐
可是追根究底來說﹐其實只要這個孩子長大能夠愛神﹐
一輩子與神同行﹐我大概就很心滿意足了。
 
小白豆啊(媽媽答應你小名會快點出爐)﹐媽媽看著你這張人生的第一張照片﹐
雖然覺得你只是一團肉﹐可是已經是神恩典奇妙作為的最好代言人了﹐
我求神來帶領你﹐給你一輩子與祂同行的福份﹐
一生一世享受有祂同在的甜美。
來!跟媽媽說﹐“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4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